close

相片0579

 

 

 

大頭開始不舒服了......

 

12.18到處亂尿尿

 

我知道他只有不舒服或心情不好才會亂尿尿

 

每天喝很多水+打皮下

 

一天有7.8團男人手掌大的尿餅

 

尿量之多~所以我整天處在一直拖地狀態XD

 

親愛的大頭頭~ 馬麻一直拖地好累啊(哭)

 

 

 

相片0580

 

 

12.19 不吃不喝狂吐會喘

 

嬰兒抱不舒服會哀嚎

 

我把砂盆放在南瓜床附近方便她尿尿~他捨近求遠走到腳踏墊尿尿xd

 

走幾步路就腿軟倒下~趴在磁磚上~眼睛睜大充滿恐懼

 

我心都碎了.....

 

哭著抱他到南瓜床上跟他說

 

大頭頭~不要怕~馬麻會陪你~秀秀

 

 

相片0581

 

 

即使身體不舒服倒下了~摸他還會呼魯魯回應

 

大頭從小就是超級電動馬達機唷

 

相片0583

 

 

看他疲憊的眼神.憔悴的模樣真的好不捨好心疼

 

以前看別人家的貓生病末期痛苦不已~總是能理智的認為應該安樂讓他解脫

 

但自己遇到了~我真的不行.....

 

相片0584

 

 

現在瘦到只剩2.1公斤了

 

看他這樣~我實在無法幫他打皮下了~打不下手啊.....

 

所以昨天(12.19)~我停止了皮下輸液

 

 

相片0585

 

今早沒力氣到地板亂尿尿~直接尿在南瓜床

 

相片0586

 

 

前天拍了腫瘤傷口照~去獸醫院拜託開嗎啡類或腫瘤專用的止痛藥給我

 

獸醫說是管制藥品~取得不易

 

只開給我一般消炎止痛藥

 

癌症末期在人類是疼痛不已~一般止痛藥沒用好嗎~貓應該也是

 

 

 

 

 

腫瘤破裂照(慎入)

 

黃色那團傷口有1圓硬幣大~看了都好痛

.

.

.

.

.

.

.

.

.

相片0570  

 

天上的眾神明啊

 

我知道大頭的病不會好~我只求他好吃好睡~睡夢中離開(跪求)))

 

祢們要來帶走他時~也請溫柔的~不要用粗暴的方式好嗎(祈求))))

 

相片0582  

 

 

(12/21)今 早7點多大頭就起床送貓拔出門上班~

 

他可以正常走路也不會喘了捏(拍手)~

 

哄他吃飯~一口氣喀了50顆乾乾~

 

然後我們滾回床上睡回籠覺~9點多中氣十足的 大聲叫我起床~哄他吃了些罐罐~

 

然後黏著我做家事~現在安心的睡搞搞了~~~~

 

我這兩天像做了場噩夢一樣~現在像啥都沒發生一樣~大頭看起來都正常了

 

 

兩天沒打皮下嚴重脫水~一直狂喝水~

 

脖子上的皮拉起來都不會恢復~待會要幫他打皮下了~

 

天冷打皮下很痛苦捏~冷冷的點滴打進身體~看他冷到發抖~

 

幫他穿衣服蓋被被又不喜歡~只能用暖暖包跟熱敷包~傷腦筋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