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0103  

 

大頭在過去一年跟腫瘤一直和平相處~能吃能喝能睡能玩

 

天真的我以為我們可以一直醬.......

 

相片0347  

 

一直到最近.......

 

腫瘤從一顆ㄋㄟㄋㄟ擴散到3顆ㄋㄟㄋㄟ

 

綠豆大變成雞蛋大

 

潰爛流膿流血發出惡臭....

 

相片0075

 

 

身體有味道~歐啊喊幾還是喜歡跟他擠~啾大心ㄟ

 

 

相片0076

 

 

一開始是沒力氣大便就狂吐....

 

後來肛門滴滴答答的流出液體便便.....

 

相片0078

 

 

家裡到處都是便便跟膿跟血跟偶吐物~凡大頭走過必留痕跡

 

家裡都是醬的味道~兩個迪迪應該習慣了所以不排斥跟姐街睡XD

相片0080  

 

胃口奇差無比

 

不吃乾乾~一天可以吃一個罐罐

 

後來罐罐也不吃了~只吃肉條

 

相片0158

 

 

腫瘤大~壓迫到可能不舒服

 

大頭睡覺總是僑姿勢橋很久

 

有時會拱起來睡覺~(頭跟後腳貼床~身體拱起)

 

 

 

相片0159

 

 

嚴重脫水了

 

一天自己喝水250CC以上~呈現劇渴

 

喝多會吐~吃胃藥沒效~吃制酸劑效果也普普

相片0160  

 

大頭4年前發現多囊腎時~我有答應她不要給她侵入性醫療

 

我說~放心~我不會像對MABO葛葛一樣~每天一直給你打針~

 

我只希望你舒舒服服~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IMG_0006

 

 

MABO走後我想通了很多事

 

以前拼了命不顧一切的想留住他~他還是走了

 

而且最後的日子很不快樂

 

 

 

 

 

IMG_0016  

 

 

何苦呢?

 

當媽的自私~增加了孩子的痛苦.....

 

 

生命的寬度比長度重要

 

不是嗎

IMG_0014

 

 

我跟貓拔掙扎很久是否給大頭打皮下~家庭會議開了N次

後來貓拔說~不打~我們就眼睜睜看他劇渴脫水而屎......

 

說好要給大頭舒服點不是嗎

 

打了讓他舒服點~

 

如果太反抗就不勉強

 

 

IMG_0015  

 

就醬~又開始了幫貓打皮下的日子~唉.....

 

 

一方面心疼大頭

 

一方面又想起跟MABO一起奮鬥的日子......

 

相片0564

 

昨天第一次打

 

大頭超瘦~我實在下不了手~很怕刺到骨頭

 

打針跟魯毛一樣~胖的比較好下手xd

 

 

我拿著蝴蝶針的手在顫抖......遲遲無法下針

 

20分鐘後~貓拔等到沒耐性~大頭等到睡著

 

後來貓拔拿著針~一針搞定

 

親愛的一針神手(貓拔新封號~要誇獎他才能魯他幫我打針)~以後打針就交給你了(逃)))

 

 

相片0565  

 

打完皮下~ 大頭立馬去喀乾乾~

 

然後活力十足的逛大街

 

一下找我抱抱~一下找貓拔抱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相片0532.jpg

 

 

吃飽安心蘇湖的睡搞搞了

 

相片0533.jpg

 

 

從大頭10歲接來跟我住到現在14歲

第一次當大腿貓捏

 

最近晚上也都會來枕頭旁陪睡捏

 

變得異常黏人~每天黏著我跟貓拔的腿當大腿貓

相片0534.jpg

 

 

我知道他是不舒服才變的黏人

 

如果是要不舒服才黏人

 

我寧可要以前那個高貴又驕傲的公主~至少他是健康的

 

 

相片0536.jpg  

 

親愛的大頭頭

 

對不起~馬麻食言了~又給你打針針

 

iQzyENyf6f1qs1J.YBPhTA  

大頭:馬麻會食言而肥的

 

我現在比4年前肥了8公斤了(羞)))

 

就當老天對我的逞罰也好~貓拔說的幸福肥也好xd

 

我只希望你舒服開心的當貓老大~直到永遠

 

 

 

(12/9)腫瘤撐破皮膚破裂~一圓硬幣大~流膿流血惡臭~看了就好心疼.....

 

問了3個醫師怎辦??都說不開刀就是這樣啊~我希望他舒服點~很想知道還能替他做些什麼........

 

(12/12)公主打皮下很乖~一個人就可以打了~~~

連續打了5天水後~現在好很多了~也會自己喀乾乾~

精神好不睡覺~一直要人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