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Jn7.4ZBJHjLRXWsG2aPKw

 

大頭會舔腫瘤傷口~所以給他戴頭套

 

之前的頭套~大頭帶太大了

 

買了個小頭套~還是太大xd

 

 

相片0588  

看來我要在去買幼幼貓的超小頭套了

 

大頭啊大頭~你應該叫小頭XD

 

大頭名子是第一任主人取的

 

相片0587

 

 

帶了頭套就不睡覺~給我站著打瞌睡

 

看了超心疼

 

 

相片0589  

 

擦完藥最愛舔~盯著他就不用帶頭套了

 

相片0566

 

 

過一會兒就睡搞搞了~所以不給他帶頭套了~馬麻捨不得~秀秀

 

相片0567  

 

喊幾: 幹嘛給我戴頭套(裝可憐中)))

相片0573

 

 

因為你不乖~

 

原本客廳沒放貓砂~就是受不了兩個愛玩砂的嗨咖

 

最近看大頭沒有體力上樓尿尿了(哭).....

 

爬到一半就忍不住了尿了(心疼)

 

所以我在客廳放了松木砂跟尿布墊(大頭超乖~不會挑砂)

兩個迪迪就給我一直玩客廳姐接的松木砂跟尿布墊

 

玩得滿地砂~又咬破尿布墊

 

相片0575

 

 

親愛的偶啊喊幾~可不可以讓馬麻專心照顧解街~不要在搗蛋了(拜託)

 

馬麻幫姐接打點滴時~不要一直玩點滴XD

(玩點滴時~貓拔會威脅他們~不喝水以後就給你們打皮下)

馬麻每天好多事要做~快過年了~目前大掃除進度是零

 

又重感冒好幾天了

 

今年我不想大掃除了~只想好好的陪大頭

 

相片0576

 

 

12/22半夜~我快睡著時突然聽到貓倒地的聲音

 

起床看~偶啊喊幾都在床上~他們也有聽到聲音往門外看

 

我衝出去看~大頭躺在樓梯上沒力氣動了~睜大雙眼害怕的看著我

 

趕緊抱起他~給他秀秀

 

這孩子半夜不睡覺還在逛大街(他最近清醒時常走來走去)

 

好~喜歡逛~馬麻抱著你家裡到處逛

 

逛了10分鐘後~抱他到床上~他又跳下床喀乾乾~一口氣喀了60顆

 

逛完吃飽就安心的睡搞搞了

 

 

相片0577  

 

那天還好我有聽到聲音~不然這孩子要躺在冰冷的磁磚上多久~後果我不敢想...

 

那天抱起他時體溫很低~腳底都冰冰的

 

所以我現在一定要讓他在我視線範圍內

 

 

 

相片0621

 

偶啊:我知道解街身體不舒服

 

最近都沒趁姐接睡覺跟便所時偷襲他唷

 

姐接~你快點好起來~我們在來玩偷襲遊戲....

 

 

相片0622  

 

喊幾:解街最近都沒打(摸)我這個出氣包了

 

我好懷念以前~打是情罵是愛的日子......

相片0623  

 

 

大頭這孩子最近超黏人~清醒時會跟著我樓上樓下跑~怕他太累我會抱著他

 

做家事時就乖乖在旁邊窩在南瓜床裡~

 

每天一早7點起床送貓拔出門上班(我跟兩豬小的都還在賴床XD)

 

我很珍惜大頭黏人的日子

 

相片0624  

 

但我更希望回到以前~我熱臉去貼大頭冷屁股的日子...

 

貓孩子不黏人有啥關係~馬麻去黏你就好了

 

我只希望回到以前健康的樣子...可以嗎

 

 

12月24日

我也很不捨大頭的痛苦~認真想過~如果我病重痛苦不已~我寧可死~~~

但他還能吃能喝愛摸摸愛抱抱~如此堅強的求生意志~我又怎能放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