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cU1BNCvEOhvLPVnLoUDfA

 

 

每天一大早放芋頭番薯出來    好動的芋頭葛葛都會爬窗簾   給我爬到天花板



芋頭葛葛:  偶在練筋骨辣    小盆有不要學唷   偶可是練過的

 

 

 

f7mHfHuPj7k8fgV0czj4OQ

 

 

愛吃有小肥肚的番薯迪迪只爬過一次   爬到一半就體力不支摔下來(來不及拍照)



番薯迪迪:  阿目    偶體力不好    可以把大頭解街不吃的那份骨骼強健零食給我吃好嗎

                   多吃一份   醬我才有體力爬到天花板



阿目:  不行) ) )      你已經夠肥了

 

 

 

 

s_TGSeQtm_LTFCmHVlYywg  

 

 

MABO拔 :  我的窗簾破了七八十 個洞了



阿目:   愛爬就給他爬啊   醬表示身體強壯啊

          你看番薯迪迪想爬還爬不上去呢   肚子太大   ㄎㄎ

 

0Rq51vxTgV3gVo5wHCxy5w  

 

大頭:  芋頭迪迪好無聊  每天爬不累嗎

 


兩兄弟每天給我跳上去冰箱玩

 

1PIfen1BOZ4PIiBShxvDWQ

 

 

芋頭番薯:  阿目   我們以前在外頭流浪可是有練過的唷

 

 

 

r1wNHLSM_NZWcEgdSenDqg

 

 

L3xQo1VcxySfFBfvr1ziJg

 

 

 

ZbnhVCRwIjgxV2pT30w_rQ  

 

兩兄弟每天還是玩很瘋

 

W57fD81Y_h056EjwJ.vnDA

 

 

常常玩到小雞雞有一點點跑出來   現在還沒滿5個月   結紮還太早吧  ????


他們並沒有發情的動作  可是常常露出小雞雞  醬是正常的嗎????

 

 

A4_6N50XGdqdeMYMTGR7Wg

 

 

芋頭哥哥愛貓草粽子

 

 

wGTUiCZDfSV8Lgk248sfVQ

 

 

芋頭哥哥手長腳長身體長    將來長大一定漢草很好    現在就是想辦法把他養胖胖  

他有些挑食    NB無穀完全不吃   愛肯拿無穀肚子餓勉強吃一些   只愛吃幼貓乾乾

 

 

nHjUTNLSO0LqSGTuXCgdLg  

 

 

番薯迪迪也喜歡玩貓草玩具

他手短腳短身體短   就是肚子大

完全不挑食   很惜福的乖孩子   常常幫大頭跟芋頭清碗盤

olh68ia654Wb4yAFbEhrCg

 

 

 

 

qzxnfuVIFmbEsxvueeUg6A  

 

 

 

兩兄弟玩累了就跑去大頭解街旁邊睡

大頭在練瑜珈  完全不理會兩個迪迪

 

enxrBj7sO1wcHPancSJ0Xw

 

 

大頭:  我現在可以接受醬的距離   在靠近我就打人歐

 

 

QHn8.JekVWfR9efyi7yTLA

 

GozmZzNk4tiYgvfOA3N99w  

 

 

三姐弟現在好很多了   只要別靠太近    大頭都不會生氣



偏偏兩個白目迪迪都一直要去找解街玩   摸摸解街   還會跳進去南瓜床想跟解街睡搞搞

下場就是又被巴幾拳    不過還好兩兄弟都被打不怕  也不會生氣

 

hXmZ3c3uiowQUUlQh2OAUg

 

 

昨天幫3個孩子量體重   

大頭2.9公斤     兩週前2.8     總算有胖回來一些些了

大頭現在每天半夜叫我起床放飯2.3次  

幫他留宵夜都不吃   一定要親眼看我倒新的乾乾才願意吃

他從以前就醬     不過以前一個晚上只會吵我起床放飯一次     現在一天給我2.3次

我只好蹲在他身旁陪他吃    然後眼睛其實都瞇起來了

 

 

c_cGlsayhZ90cHMC7PjdXg  

 

 

有些挑嘴的芋頭葛葛2.4公斤    2週前2.1

愛吃惜福的番薯迪迪2.6公斤    2週前2.2   



兩兄弟的體重差距越來越大了    明明就芋頭比較大隻     應該要重一些  

我想再過2週   番薯迪迪就會超越大頭了

大頭    你要加油啊 ) ) ) ) )





一家人都變重   MABO拔也胖了一公斤

瘋子阿目我胖了3公斤   破50囉     下次去捐血可以一次捐500cc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