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17

 

外面的世界(莫文蔚)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擁有我  我擁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離開我  去遠空遨翔

 

IMG_0018

 

外面的世界很精采   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會在這裡衷心的祝福你

 

IMG_0019  

 

每當夕陽西沉的時後

 

我總是在這裡盼望你

 

天空中雖然飄著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

 

IMG_0184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我還在這裡耐心的等著你

 

我依然

 

等待你的歸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