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0625

 

 

大頭已經痛到沒法趴著睡覺了

 

總是站著打瞌睡

 

 

睡著身體一放鬆壓迫到腫瘤

 

總是痛得彈起來母雞蹲

 

相片0626

 

 

問了台中好多間獸醫院~都說沒進嗎啡止痛

 

崇倫獸醫林醫師說~管制類藥品很麻煩

 

據他所知~台中有進的不會超過兩家~其中一家是中興大學

 

興大好久前我就問過了壓~他們有~就是不開給我

 

當時大頭狀況還很好~他們說沒必要用到嗎啡

 

 

 

相片0627

 

 

大頭現在痛到都不能睡覺了~下午殺去興大

 

沒帶大頭去~他現在很討厭出門(以前可是個愛出門的孩子哩~會跟我爸媽去爬山)

 

獸醫原本不開給我~建議我給大頭安樂死

 

他說~腫瘤只會越來越大~傷口潰瘍越來越多~也會轉移到其他地方~貓越來越痛....

 

這些我都懂啊~我只要大頭現在不痛~可以好好睡覺

 

 

 

相片0629

 

 

在我眼淚跟鼻涕攻勢下~開給我一天份~

 

如果OK明天再回去~最多可以開一周藥給我

 

也跟我說貓吃了可能有啥副作用~後果他們不負責....

 

然後簽了切結書跟管制藥品的????書

(淚水早以模糊視線~我只要大頭不會痛~其他的都不管了)

 

又開給我一瓶醫藥用洗劑(圓圓媽推薦的~這瓶我也問了很多間都沒有)

 

 

相片0630

 

 

醫師說嗎啡有些貓吃了會恍神.呆滯.昏睡(沒關係~不會痛就好)

 

有些吃了會精神亢奮.躁動.爆衝.抓蝴蝶~怕會傷到腫瘤潰瘍(沒關係~我會顧著他)

 

 

相片0631  

 

之前也有獸醫要我安樂死~他說貓身上潰瘍那麼大~發出異味

 

他自己聞了也不舒服~生活品質很差......

 

相片0632  

 

 

 

大頭現在還能吃能喝~只是吃的比較少

 

雖然體力變差不會在當跟屁蟲~但還是喜歡摸摸~喜歡我在他身旁陪他~會呼魯回應

 

安樂死~好難啊.....

 

相片0633   

 

以前MABO末期都不吃不喝了~我還是拼了老命的救他...

 

現在大頭還會自己吃飯~表示他還想活~你叫我如何帶他安樂....

 

如果你是我~怎麼做???

 

 

 

12月31日

大頭現在餵藥很困難~ 嘴不張開~

以前很好餵膠囊說~早上硬餵~ 不開心 ~我不想在餵了~ 增加他的痛苦......

嘴不開~ 無法江要推到喉嚨深處~ 後來是在嘴巴裡膠囊溶掉的~

他可能嘴巴麻了~ 現在都不吃飯喝水~~~感覺比較不痛了~ 會趴睡了

 

啡藥效好短還是醫師開的劑量太低~服藥後40分鐘就會趴睡~過3小時後又母雞蹲睡覺了~好心疼啊

 

 

1月3日

 

因為現在餵藥很困難~增加他的痛苦~餵藥完當天都不吃不喝~所以只餵一次就沒在餵了~

不知是習慣疼痛或找到比較不痛姿勢睡覺~現在可以睡很久~

睡覺時收手會彎曲趴著~腫瘤靠在手上~整張臉貼住床~我都怕他會窒息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