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32

 

 

我最愛的小寶貝MABO


好帥啊 (尖叫ing))))))


6/26是我收養MABO的日子


認養當天的情形我還記得清清楚楚

 

IMG_0163

 

 

我到送養人家裡~


門一開~ 10幾隻橘子好壯觀))))


送養人 : 看你喜歡哪隻自己挑


我 : 啊不是都長的差不多xd

 

oVPcOJvh5fE_tNihDy_A5w

 

 

送養人 : 你喜歡啥個性的?


我 : 乖巧塞奶黏人好脾氣的


這時MABO來我腳邊蹭蹭


其他貓都不理我><

 

mtR3puQ82UAGNhEucK0L4g  

 

 
於是我就抱MABO回家了

養貓是緣份~ 緣分到貓就來

我一直深信是MABO挑上我的( ^~^ )
 
— 覺得被愛
 
w4F6lvaW1m0L9LCeuEhI3w
 
 
 
收養mabo時
 
他已經2歲多了~
 
不知實際出生日
 
送養人的貓太多了~
 
除了10幾隻公橘子還有10幾隻母的~
 
沒有結紮一直生養不起才送人的
 
 
 
IMG_0021  

 

 

誰說認養成貓不好~

我家馬柏個性一級棒~

好到不像話^_^

 

K8CwbhJKN4BSv0wnE1OaJw

 

 

記得當年是看跳蚤雜誌(現在不知還有這種書嗎?)寫要送貓


打電話問了就立馬殺過去也沒帶籠子(錯誤示範)


就醬徒手把馬柏抱回家(現在想起覺得好驚險)


還好他很乖沒跳走


馬柏 : 我是嚇到不敢動= =

 

IMG_0713  

 

馬柏的厚毛用人用梳子就能梳下好多~ 我收集很多^_^


他現在在天上跟他大頭妹過很好~ 肯定吃得胖嘟嘟的


我家養過6隻~ 成貓3~ 幼貓3

 

IMG_0290

 

 

我以前沒特別偏愛幼貓或成貓~ 就是看緣份


現在則是偏愛成貓~ 個性穩定多了


小貓雖然很好玩~ 但他們終究還是會長大啊~ 而且皮到我會抓狂XD

 

IMG_0294

 

 

收養馬柏時我還在念書~ 貓拔在當兵


當年年少輕狂愛泡夜店~ 還好有馬柏每天等門讓我早一點回家


所以最開心的是貓拔~ 我沒有兵變XD

 

0F8H3MxMFfqO.Z0KjaiT2A  

 

偏心有理~ 我也偏心啊~ 最愛馬柏然後喊幾~ 因為他們個性都很好

 

 

 

 

 

IMG_0128

 

 

前主人說馬柏是自家貓生的土貓 ,

我一直覺得他是米克斯。。

後來殺手娘看出他身上很淡很淡的螺旋紋 ,

我推測是有1/4或1/8的美短血統。。

ㄚ栽 , 反正不管有牌沒牌都好帥 ,

我對他有深深的迷戀@@

 

 

IMG_01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