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7br7vPAeRMumtlEP81Yw

 

 

第四天    一大早7點就起床了

一連下了三天的雨     總算放晴了




在房間陽台亂亂拍

TODtlFAZM.DsrReHYG2Ezg

 

 

艷陽高照的墾丁^^

 

vx133i3_zMh1wHdXW247qQ

 

 

海好藍^^

 

ZT2DbkRKTIvgggVcSdGXng  

 

 

陽光照射下的大海   我很喜歡

MUwqScpgpOax2RDZx0x9mA

 

 

一起床就能看到海   真是件幸福的事

老了之後   真想搬到墾丁來住   天天都能看到海^^

 

fA00Uie2sW41AtGpivyLhw

 

 

雖然已經來過墾丁很多次了    我還是好喜歡這裡

 

xBO5WjAU96gEcPhgn54bvg

 

 

租了浮潛的用品   我跟MABO拔就跳到海裡囉

在民宿對面的船帆石浮潛    因為我們沒有請教練   所以不敢跑太遠   怕旱鴨子的我游不回來

之前來墾丁有請教練騎水上摩托車載我們到深海浮潛  

深海確實比船帆石這邊的珊瑚礁漂亮     魚也比較多

可是請教練時間好短啊     玩的也不自在

所以後來我們都自己租用具   倆個人愛玩多久就玩多久   一個人200摳



船帆石    我目測這邊的水大概2.3層樓深  (不過目測好像都不準^_^)  

dqRS2ZKT.jr3HnFaQDbaew  

 

因為我不會游泳   所以每次跟MABO拔去玩水   他都緊張悉悉的

只要我浮潛時太入神   忘了牽他的手要動一下(這是我們的暗號)

他就會以為我變成''浮屍''     拼命的搖我

然後我就會不耐煩抬起頭來跟他說   我還活著好嗎)))))

如果我發生啥意外   保險金都給你領   你就變好野人辣   又可還清房貸   就不用拼命加班辣




下午就準備回家囉    這時間回去晚上還來的及看鍾無艷   我最近好迷鍾無艷啊)))

R2raEhp2zIAnfCqLWKu1yg

 

 

路上買的潮州燒冷冰

燒冷冰   又叫冰火五重天     就是熱的配料加入冰中

吃的時候不能攪拌  要從外面慢慢吃到裡面  就能吃到冷熱兩種溫度

可是我怕拉肚子   就把他通通攪在一起了

 

acC409gqYPe18ihHX53cBA

 

 

出門在外  我太怕烙賽了  因為如果遇到公廁髒    我會寧可憋住也不上

我可是很能憋的   曾經從阿里山一路憋回台中   阿里山的廁所實在太太太髒了)))

 

M4W4aIx_kHeJtUhRWNPHIQ

 

 

路上在屏東黑亂拍的

GxmSBpLrYaB0AXxrPLGdiQ  

 

((((墾丁))))     我明年秋天還要去找你唷


而且   明年我想要學衝浪   可是穿著救生衣衝浪不知會不會很怪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