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pBbrIwVPS01rbzjmqiFnw

 

 

第三天一大早6點多    我們就衝去沙灘找小橘子了     沒找到

後來在飯店的走廊牆壁上   我看到了幾張小橘子跟飯店員工的合照

還有大橘子跟小小橘子的照片   難不成這些橘子們是夏都的店貓??   可是我只遇到一隻捏

不然就是飯店員工固定餵飯的放養貓??   有人固定餵飯那我就放心了許多了^

 

ggb6k7ItbrTr8nTmBbUEqg

0PnNRZm6FcyPk7QLxk0nPg

 

 

 

找不到小橘子我們就回餐廳吃早餐了

夏都的自助式早餐

7Leo.1BJFUDhSCtNTck0Xw  

 

餐點還OK   有素食區    不然出門玩   吃早齋的我常常都不知要吃啥

 

hRogNlyv4nfGq_YdcVZQ_g

 

 

太早起   沒啥胃口   隨便吃一點我們就去玩水了

GYRWnUoLg3AlXjrpcjmMGw

a6GyjoZrg0E_W4kgtfe.lA

 

 

一大早   已經有許多阿杯在沙灘做運動了   還有人在練外丹功  也有人在晨泳
 
呵呵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海裡只有我們兩個人  不用像前一天傍晚一樣人擠人




我借了趴板   就是比浮板大一點   可以整個人趴在上面   隨著海浪漂

海浪大時   還會翻船    趴板飛走    然後整個人被捲入海裡

我好愛這種滅頂的感覺   就這樣來來回回的滅頂好多次   只有一個 ''爽''字可以形容  




中午退房   去領了鑰匙圈   這是夏都的攝影師拍的   免費的  加減用 

jFcsrM4bKMWzBbf62uPVA  

 

退房後又開始飄雨了   已經連續下3天雨了  通常都是下午開始下的

我們兩人就撐著傘去吃中餐    雨中漫步好浪漫啊)))))   

(愛看偶像劇又入戲很深的阿桑)

大街上沒啥人   下雨天不知遊客都跑去哪

吃飽後雨還在下  我們去南灣玩水上活動

到了南灣才發現   原來遊客都在這     淋雨玩水的瘋子不是只有我們兩個  ㄎㄎ




我們玩了水上摩托車.香蕉船.曼波船  (三合一 500摳一個人)

說到香蕉船   不免要小小抱怨一下

這次同船的是幾個小女生   玩之前就吵著跟教練說開慢點  不要翻船 

教練有問我   我說要翻船))))      (不翻船還叫香蕉船嗎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就要跟其他遊客湊人數   最後教練折衷   開慢點  會小小翻一下船

厚    開的真的有夠給他慢  慢到我都快睡著了    後面幾個小女生卻一直尖叫連連  

翻船時   好爽啊)))))      又滅頂了




灰濛濛的船帆石    第三天住的是船帆石對面的面海民宿

iJS_lY12OVNuraZR7f9bw

 

 

 

晚上吃的是"沙哇帝卡泰式料理"

nbrnoENXeaQvx9MxHz45Ew

 

 

 

門口的大象

owmbXlZONKzCYwldci6JpA

 

 

等餐   亂亂拍

tf1Z7B9dOvqAYQZYuKj1EQ  

 

 

我們點的是情人套餐   也可單點    但點套餐比較划算
 
刷玉山卡打85折    我付現    後來回台中才看到信用卡目錄的    老闆  可以退錢給我改刷卡嗎

X_NTYsGSKT5BDUThhpXqQA

 

 

白飯

Y0OPIrlv1fVTHxMxGOLAcQ

 

 

這個鍋子我喜歡   水杯也是   想給他A回家

nIhNu.ZIPf0Kbj0JH92iXA

 

 

四菜一湯

26CiPoYGRLUeSzi8UHsniw  

 

 

什錦蔬菜湯    還不錯喝   青菜甜甜的

bQdybeV8lEeNZ8yQe9j8ng

 

 

 

酸辣椒麻雞   一點點酸   辣辣的  

我只敢吃小辣   吃到後來嘴唇都麻了  

好吃好吃    爲了這盤   我嗑了兩碗飯    好下飯啊

2PddBvmA2Km1LmX._kNyag

 

 

 

蝦醬高麗菜    吃起來沒啥特別   就是加了蝦醬的高麗菜

tNTAqKERjEZ8GqRNqBVUKw

 

 

 

打拋豬肉   吃起來就是肉躁飯   很鹹的肉躁飯   不好吃

ZK8P1ccyWkbz2VehQWZIKA  

 

 

涼拌木瓜絲   酸酸的口感很開胃

Bgr_l59L_eNL43UV6I8Kgw

 

 

 

吃的好飽啊   吃飽回民宿辣

第三天住的民宿

s72NkDE9LElMlgUlJpoYmA

 

 

 

面海的房型   這個陽台可看到對面的大海

pE0MpyK_RjrkmABc0h1T3w

 

 

 

房間不大   但是很乾淨    我在夏都還看到床單上有污漬  馬桶上有頭髮

平常日   住宿價很親民可愛   雙人房1200摳

R7zGQZ.VeNTDKX0LMlglNw  

 

 

我喜歡這個陽台   我跟MABO拔在這陽台坐了好久   坐到後來屁股都痛辣^^

一邊看海一邊看電視   

從溫馨感人的大愛劇場看到歹戲拖棚的夜市人生再看到好笑的新兵日記= =

我看的電視很跳tone

 

39f18fuVgcFB530aBq._ng

 

 

 

外面一直在下雨    從中午下到晚上    下不停

下樓去小7買了紅酒跟冰火  順便買點零食配酒      一邊喝酒一邊看海聊心事^^

JX_Wf8Id33dLHglG_y6_nA  

 

號稱一罐醉的我 (一罐啤酒就倒)     當然一下子就茫了

平常酒醉就會大哭的我    還好這次沒丟臉丟到墾丁

隔天聽MABO拔說   我醉了就一直傻笑   然後乖乖上床睡搞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