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igMs1WGYh3XdcmkVFZtA

 

 

話說7月的某一天    我跟MABO拔帶大頭出去玩

(明明寫日誌  搞的像在寫回憶錄   都要怒力的回想當時的事情    腦細胞死了幾千萬個)

 

k5E1oTqL1KLiOdSvfWwMrw

 

 

趁著大頭要洗澡   想說帶他去台中港走走玩水    玩的髒西西回來剛好洗澡

 

uZRV7POMGesKd35t17r_nA

 

 

 

大頭乖乖坐在阿爸腿上看風景

LfJrcoDeDzfXmaBc0jSOsQ  

 

 

大頭: 咦   阿爸你腿毛粉長椰   要不要叫阿目幫你剪毛啊

           阿目最近剪毛剪上癮    光是9月   我就被剪了2次了

xaX7HHblEqKoRCLkNXD5g

 

 

 

 

 

首先  經過的是我的母校   那辜左邊警衛室的造型粉酷吧   以前常被同學們想歪

以前唸個五專唸的理理落落的   暑假都在暑修   

但是出社會後反而好懷念以前當學生的生活啊

 

6UT_DORHeJF_WWZ4Wp60tg  

 

開到台中港後   發現找不到可以下水的地方  

找了個阿杯問一下   阿杯說這裡早就圍起來不能下水了

悶啊))))    我記得好幾年前來就可以






算了   不能玩水我們就跑到東海買雞爪凍

這家我愛吃歐   每次有經過都會來買   比一中街的好吃

GmliqvctWFIC3ThPU5POog

 

 

 

他們家的牛肚也是   包回家配飯     好吃好吃

PyUlhSdq69atcHdXz8nfAQ

 

 

還有還有   彎豆冰也好好吃

sJwQKoCzgJELocGKUzzTnA

 

 

 

又買了牛肉割包   第一次買  看電視說還不錯    還不錯吃辣^^

3j1UUIpkPC5N8Gdx3yTICg  

 

回家路上經過大肚山   黑白拍拍

 

k0J8gsaUoqozrAPXD4Zv3w  

 

然後我們就回家了  結束了這場烏龍遊記


大頭:  雖然啥都沒玩到   可是我好開心啊 

             我最愛坐車車了

 

7SebeC8G0YLsocPMEaIxIQ

 

 

大頭:   阿目  我從頭到尾都沒下車   一直都坐在車上 

             醬   是不是不用洗澡了

 

o_JHXhCBEZVU.9O0imOYsw  

 

阿目:  不行))))))    準備洗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