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2f2BOY8IHs6w6ttraNUtA

 

 

番薯:  解接~ 偶可以睡你旁邊嗎

 

大頭:  冬天還沒到~ 不要touch到我

            請跟我保持一隻貓的距離




番薯:  醬~  應該有一豬貓的距離吧

 

小氣巴拉的解接

 

lLuccmhdKfXFQ3aa1HIDNw  

 

 

大頭:  阿木新買的草蓆~ 偶當然要先試躺囉

KD91XpHrXuRh48G6Yz1J4g

 

 

 

大頭:  蘇糊~ 偶喜歡

JJeFUqSqtug6Xv83ia0hNw

 

 

 

咦~  阿木看到不雅照了

FcZ57jOL4Fb4gWMGp9tz7A  

 

 

芋頭:  睡個午覺唄

TxnclU97ITjb66y6GEyu_g

 

 

 

芋頭:  阿木別在拍了~ 在拍偶要去暴走不睡了

lPKBbkru.LGeiUmTEaHzdQ

 

 

 

 

飛天貓大番薯

P1UzEBnWcYo.ck4FfaJaEA  

 

番薯: 嘿嘿~ 總算換偶了~

           阿木說~ 要敬老尊賢
~ 偶有禮讓解接唷

 

4qpIUDx4tV6434hTcjn4cw

 

 

入秋了~ 番薯還是天天翻肚睡^_^

晚上睡床上~ 還給我整隻擋在電扇前~ 我好怕他吹電扇吹到偏頭痛捏@@

是說~ 貓會偏頭痛嗎

 

fRAHGHWn3ICzOkn47NYoGA  

 

新買的草蓆~ 賣場買的~ 一個才19元

我都還沒坐到就被貓兒抓壞了

所以縮~ 便宜沒好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