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_pcHo7t6oFn8FU6mYFZ5Q  

 

芋頭跟番薯已經來家裡3星期多了    現在已經4.5月大了

剛開始   兩傢伙總是自顧自玩的很開心    把我當成放飯跟挖大便的傭人阿桑

而最近   兩個孩子知道要來黏人了 

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時   他們會來我身上睡覺      上網時也會趴在我腿上陪我





躺在我懷裡的是膽小的番薯弟弟    我腿上的是超好動的芋頭哥哥

by2JiLY4g9PTaDVJC8n6zA.jpg  

 

3a1Ri0gCcOabvcw1yPqefg

6hgl72.CMFsgVaGer8tNpw

r9gLU.KzQXGqOvpv61woGQ

 

 

rcvKVjcBHz4ah1PAHu7DLA  

 

 

 

身上散發濃濃醋味的MABO拔見狀     轉身跟大頭說     大頭來我腿上睡覺

睡夢中的大頭睜開眼看了他阿爸一眼     打了個哈欠      然後繼續睡

eNr_TlR98AOeR4LaS7Rwpw

 

 

 

大頭整天不是在南瓜床不然就是在大熊熊上睡

ZVvlxBpfH45y98Gvtz4nLw

 

 

 

只有晚上才會來床上睡我身旁   常常把我的手當枕頭

 

gh.Cx_rp_zM9w_ZpB31QQA  

 

 

這是公主的專屬位置

OC9iWTCpKwVbRBuIQ2sODQ  

阿目:   可愛的大頭頭    雖然你不太黏人     但是阿目自己去黏你也很棒啊^^








睡很熟被我吵醒的芋頭哥哥    他有帶小橘口罩唷

呵呵  只有兩兄弟睡覺時  我才能拍清楚照片=__=

omqosLGc5dv18WSv0SkfJw

 

 

 

沒有戴口罩的番薯弟弟   

兩兄弟長好像   我都是認尾巴跟口罩

GFPaKI7K.RezGivABqD6Jw  

 

MABO走後   我已經好久沒有貓咪會來睡我身上了

我很開心     很感動      我又找回了以前幸福的感覺了




看電視跟上網時   有兩兄弟睡我身上     晚上睡覺有大頭公主陪睡

我真是好幸福的阿目啊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