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F4EZSX5jbqc0mi77Vi6kQ  

 

好想大頭
想念大頭的美麗長毛
想念大頭的乖巧文靜
想念大頭的優雅高貴

 

n4_aOm2VwSduA8Bqy6XSrg.jpg  


因為想念大頭
我又開始逛認養板
找尋有陰陽眼的白波絲妹妹
貓拔: 是誰說在抱貓回家要把手砍斷的><


我只是隨便看看好嗎
我知道再養也不會是我的大頭頭
我的大頭頭只有一個啊

 

i0YBD9BNDEslQBdfrp0dmQ.jpg  

 


就像3年前因為太想念mabo又抱了藕呀喊幾回來
儘管他們在黏人
也不會是我的MABO啊

IMG_0123  


每隻貓都是獨一無二的
沒有誰能取代誰啊

 

 cDKymv7qkjzpOexn20Gl0A  

 

長毛貓在我家不幸福會很辛苦~

我每個月都給大頭剪毛洗澡~

每天擦眼淚很多次~

也要每天清耳朵.挖鼻屎~

每天睡前要擦腳才讓他上床~

我真是很機車龜毛的馬麻~

大頭很乖~我知道她不喜歡~但也乖乖不反抗~

現在回想~覺得大頭好可憐啊.....

 

n3RJNHs9EFQ6SjOaTVkPMA.jpg

 

 

 

很多人就是看長毛貓漂亮就帶回家(我跟貓拔也是)~

養了後發現照顧不易就棄養(我是剪毛強迫症發作xd)

所以養長毛貓前真的要想清楚~

美麗的外表需要多花時間精神照顧的~

醬收容所就不會那麼多品種貓了

 

 

fzo3SBT6xt3yEsrmeERtaA.jpg  

 

我家貓拔也說我一定會再養新貓的

(美次都念著不在養卻又喜歡毛孩子陪伴的幸福)~~~

只是面對毛孩子離去總要很長時間療傷~

也總想著以前作不好的部分~

不過也因曾犯的錯~下次在養貓就會記取教訓別再犯錯

 

.MtOhas4V3eRAJZYhocU8w.jpg

 

 

我相信大頭懂我的愛的~

從以前的不黏人變成後來的黏踢踢~~~~

我想我會再遇到跟我有緣的孩子~

讓我第一眼看到就非要抱回家不可~

我很相信緣分的....

 

 

jH6AOjb35tRhjGSWvHuJZA.jpg  

 

大頭公主真的超乖得~

家裡只有他可以穿衣服~

總是那麼無奈的看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