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T_hV9L0L4.2Xsp0rW1kg

 

 

4月7日~大頭走後3個月~ 昨晚第8次夢見她


夢中~ 她病重~ 全身多處潰瘍流膿還漏尿.....


我幫她清潔~ 一碰到她就痛到唉唉叫.....

 

zDiqFaEUg3Vrf4YuC4L13g  

 

啥鬼夢啊><


一定是我胡思亂想才亂作夢


以前也常夢見MABO病重癱軟在地上


甚至夢過我帶著他要去海邊尋短......

 

IMG_0580  

 

我的大頭頭現在離苦得樂不會再痛了


在天上跟她的MABO葛葛對著我笑


也一起開心的吃喝玩耍


對吧對吧

IMG_0033  

 

我一定要這麼想才有勇氣繼續往前走

也依定要讓自己過的好

兩兄妹才能放心

自己給自己加油!!!!!!
 

— 覺得好一點兒

 

OD6NgLB1sdZqhTCyWOuTq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