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79  

 

最近MABO大部分時間都待在房間床上睡覺

 

很少會自己走出來    吃飯.大小便都要我抱他解決

 

IMG_0476  

 

偶爾他會自己走到客廳     很巧的是每次走出來都是我跟MABO拔拔吃早餐的時間

 

IMG_0478  

 

 

所以現在每天吃早餐時我都好期待

 

想說今天寶貝兒子精神好不好   會不會出來陪吃早餐

 

IMG_0483  

 

 

MABO:我來檢查你們今天吃什麼

              是燒餅耶

I6QHLIo9XzibQYV7hpwCNg  

 

MABO:還有這一盒是什麼???

tjZvImq.wwek5TAElWgnLw  

 

 

MABO拔拔: 是黑胡椒鐵板麵

                      趁你媽咪沒發現    我拿一點給你吃

 

v5NGHhB.H5Y7.L6dg.xcdg  

 

 

MABO:我對食物沒興趣啦

               倫家只是想咬塑膠袋

 

3e8clbfid1XTPPeqPs2PRA  

 

然後mabo就這樣對著早餐看了很久

 

我想他並不是想吃東西   只是想咬塑膠袋

 

IMG_0577  

 

所以我現在買早餐都刻意買塑膠袋裝的   

 

紙類包裝的就不買    雖然這樣好像不太環保

 

但是只要兒子咬的高興就好

 

IMG_05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