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W2QdaVr93GbYnleWeKzPg

 

第二天    又睡到自然醒   我真是不是普通會睡
(MABO拔常跟我說   人生在世不用睡那麼多   以後進了棺材愛睡多久就能睡多久)
吃完早餐+午餐就往墾丁出發了

陰天的墾丁

 

 

 

當車子行經海岸線時   我通常都會搖下車窗吹吹海風

也會對著大海嘶吼吶喊著))))      把心中所有壓力.不開心的事    通通大聲宣洩出來

可是這次去墾丁   我卻一點都吼不出來

IMG_0160

 

 

 

望著天空      心裡想著     MABO是不是在天上看著我

想著想著    哭點很低的我還是又掉下了眼淚.....

 

IMG_0161

 

 

後來我想     MABO在天上一定希望媽咪玩的開開心心的

所以我要擦乾眼淚   繼續往前走   努力的衝啊))))

 

IMG_0163  

 

 

下午3點   準時 check  in      第二天住的是因海角七號紅翻天的夏都

上網拍買的旅展卷    平常日房價4250元

C2QgvDtpm8rcndhZN8nkfw

 

 

 

我們住的是海景房   由房間裡拍出去的樣子

8SANGWkmv4KnrHHY9fxh0g

 

 

 

房間好小   浴室也好小    我還是比較喜歡有裝潢的motel

XSfl_DE.Lek68z5qjqGNHg  

 

 

出發前三天才臨時訂房   沒有一大床了   只好睡兩小床

ShaVTFH6mlqd2ca6wk7GUg

 

 

之前就聽蘋果說夏都的服務不是很好    所以我早就有心理準備辣

住過後發現服務真是不優     ((( 不聽蘋果言  吃虧在眼前)))

純粹就是喜歡他的私人沙灘   從房間走出去就是沙灘    玩水很方便

 

nd3rxVPTYMiRluXNj9q3pA

 

 

 

夏都的拖鞋   我們都沒有穿   不想跟其他房客撞鞋

不想要玩水後上岸   搞不清楚哪一雙是自己的

mwd9yAWE5nxn26vIesqxmA

 

 

濕衣袋

4KSMgPFQio0A1qmtg1YhnQ  

 

游泳池

kB1SMUnjzRtm6jFUb8.lYw

 

 

 

天氣一直都陰陰的  

想像當時阿嘉跟友子在沙灘上   一定非常的給他粉浪漫 ))))

8lAWxhByJFzygt3TK2mxag

 

親愛的MABO拔))     阿你是煙抽太多厚     手給他抖成醬

 

 

eRJFngFHPgkZk5kjR_76_Q

 

 

隨便拍個幾張我們就回房換泳裝   迫不急待要跳下水了

1k_PKydAlWyLXIz1v08sSw  

跳下水後     我整個人嗨翻天     游到飄雨還不上來

越游越遠     游到身旁一個人都沒有    

MABO拔一直叫我別游太遠    因為我是旱鴨子

哼    我才沒有在怕的     有穿救身衣      免驚免驚辣^^

後來雨越下越大   沙灘都沒人囉    我們才上岸去逛墾丁大街




吃飽後回飯店   我們就在游泳池游泳

KEOPcfC_O56AMIj1TUjE0Q

 

 

烏七媽黑的沙灘   好像在拍鬼片歐

2G90Veu5mGwA9YPpcu.vFg

qf9zOSgiIto.eSCq4xGz6w

 

 

 

後來要回房間時   在沙灘往房間的路上

叮叮叮   我發現一隻小橘子椰

他還是小朋友   不大隻     好愛說話歐  一直跟我喵來喵去的      喵)))))

YoIS2Yxe6bBzFGHPJpLT6Q  

 

我好開心歐    他不怕人    一直跟著我們走

可是我們一停下腳步     他也不敢前進     會跟我們保持一定距離

我心想    如果一直跟我走     我在想辦法說服MABO拔帶他回台中囉

MABO拔怕我真要帶小橘子回家   他越走越快   小橘子也追過去    我在小橘子後面追著小橘子

 

NOd9tk39Kb1HbwuKxw0RcA

 

 

後來小橘子跟到房間就沒在跟了   回到沙灘旁的草皮上了

 

s6iVAFpyqMvE.b8bR1umpA  

 

我半夜3點起來便所時  有聽到小橘子在喵喵叫耶

想說天亮在去小7買貓罐給他吃   可是隔天我起床在去沙灘找就沒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