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一10\9跟MABO拔到高雄及墾丁玩4天

行程不多  就是很悠閒的度假   我們自嘲是慵懶的歐里桑跟歐巴桑



第一天   睡到自然醒    才從台中家裡出發往高雄

到高雄已經中午   就在夢時代7樓的 ''七樓半景觀餐廳吃飯''

 

he0IFBTpbfTMPOejPlOKkA

 

 

坐在窗邊吃飯很有FU    感覺粉像熱戀中的男女在談情說愛

 

UvYwFOU9vHQSeLXDYHnPzA

 

這幾天都是陰天    很適合出遊     不用怕曬黑   我連防曬都懶的擦了

我很喜歡這種沒啥太陽又沒下雨的天氣    涼涼的粉蘇糊 ^_^




由餐廳往下拍的    感覺很朦朧吧

kjc_cwJ6LzPUo6fQtA1wLg

 

 

可看到遠方的85大樓    還是拍的很朦朧

vohPelDgLSFobFuIZfmGDw  

各位賓友不要以為我隨便拍拍很沒誠意    我可是拍了5.6張才挑出這張最不霧的 (汗))))))

奇怪   到底是我的拍照技術太差還是古老相機該換新的

看到別的格友PO的照片都好漂亮   怎麼我拍的長醬

害我都粉不好意思PO這種矇籠照



算了   我還是拍拍食物好了

我點的鮮蝦火鍋

XKZdbofxpn6BunHSEvOBNQ

 

 

蝦子蠻新鮮的

 

_WhZG.4aRa3ucsh5mAm3gA

 

 

不過料好少歐    阿桑我沒吃飽捏

來這裡主要是觀景   對食物要求還是別太高

0Om_5l3cUSVjiJb0AFtWLg

 

 

 

MABO拔的醬褒嫩牛肉

牛肉還蠻嫩的  被我偷吃了好幾口

xuDInNdA1PCVsOAi0YslRA  

兩個人吃了430元



吃飽就在夢時代裡逛了一下午  

也逛了大創    這裡的大創比台中的還大   東西也比較多

我又順便買了貓抓板回家孝敬大頭    大頭這幾天都住在她外婆家

MABO拔說   台中的大創逛不夠   到高雄還在逛啊





夢時代裡的寵物店賣的白波斯     她的臉好扁啊     跟大頭有得拼耶

睡的很熟   完全不理人   我站在那裡看了好久   眼睛從沒睜開過

....................................請以認養代替購買.................................................

74oqlDCWEPFm7mttHGhUSA

 

 

摩天輪  

平常日   只有小貓兩三隻

我們沒有坐    我是追求速度   尋求刺激的阿桑

劍湖山裡的自由落體   月眉的斷軌我都敢坐

可是這種慢到不行的摩天輪我反而會怕   就是慢到會怕

RTp0J_HV.qObU6JKM0VohA

 

 

逛完夢時代就到愛河走走

p.vZHXKphBzGrw4hEe1ZWg

 

 

幾年前來愛河是晚上來的   覺得晚上比較漂亮說

NqX_QkbIEQW.egqQDJ69WA  

我在愛河跟陳菊的合照    MABO拔給我偷拍的
                                    .
                                    .
                                    .
                                    .
                                    .
                                    .

93JNTODoUkWVEYkU3SRUg

 

呵呵   完全不用打馬賽克唷




晚上就開始飄起毛毛雨了    原本要去六合夜市吃小吃的

想說以前去過這次沒去也無所謂   就隨便吃吃就回飯店了



第一天住的是  "華水亭汽車旅館"     對對   你沒看錯    是汽車旅館沒錯

我們可不是來偷情的狗男女   我們是合法夫妻唷  (冷)))))

其實我跟MABO拔去外地玩還蠻喜歡住汽車旅館的   比較有隱私

而且  車子停車庫   爬個樓梯就到房間了   很方便

pv.QShAX0qPok2hg2pRBHA

 

 

 

淋浴間是半露天的   這個房型是走VILLA風格的

2qNwjMJd5oAy.1g4aoDNhQ

 

 

平常日   這個房型住宿2100元

 

 

q0O067hYXQCOv1_h8rFzYg  

 

房間裡的露天湯池

6Qk2zKSo8rXy_GSwHLc33A  

 

一邊泡澡一邊淋雨    好浪漫歐

 

2zYJ3B3RefuIA1JmLYzF3Q

 

 

泡湯完宵夜就吃生魚片   我們兩人都很愛吃生魚片


一盒200元    吃到一半才拍照的

8L7KMXuGw5ihXjywCC0pYw  

 

然後就醬過了一天    問我來高雄玩啥去哪      好像很少景點厚

就說是純渡假咩     當然要腳步放慢     悠閒的玩就好



第二天就要去墾丁瘋狂的浮潛   玩水上活動了   

((((((墾丁)))))            我來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