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6PG..YurfWtfIaZOUtpQ

 

 

大頭:  這是我的夢幻南瓜床   是king  size 的

            以後不用再跟阿爸阿木搶床了    不用在擔心睡相很差的阿木老是把我擠下床了

 

 

3SWBgIscWmWzoVkhagFRbw

 

 

大頭:  下巴靠著剛剛好   很符合貓體工學

uBfjUb54ULZR3Dhuz7enWw  

 

大頭: 還有我最愛的小黑跟粽子陪伴

EcGJId2ES0kKjidNlexvTA

 

 

大頭:  這當然不是我那手殘阿木做的   她連縫個鈕扣都能縫的七扭八的

            這是手很巧的
ㄋ一ㄠ麻做的

            我說阿木啊    妳學學吧   不然小心被阿爸休掉歐

T_djkkyT3JYTeHWd5iyNxQ

 

 

大頭:  南瓜床有兩面   仔細看上圖的那一面有可愛的喵喵圖案唷

          如果髒了就翻到另一面     兩面都可以睡     都髒了就丟洗衣機吧

          下面這個是
ㄋ一ㄠ麻附的合成兔皮   冬天睡起來很溫暖唷   我阿木說等冬天再拿給我睡

f7yg8xZQ5cMXUZiBQ494AQ  

 

大頭:  好蘇糊啊   )))))))

            我先睡囉

CJ_P79B24GDvWyP41Og9Zg

 

 

大頭:   喜歡的朋友   可以到貓論逛逛唷

Gqp7F0qFgprgX4mVC5_1lw  

 

大頭:  ㄋ一ㄠ姨姨    謝謝妳歐   啾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