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31

 

 

寫格子一年了

 

IMG_0032

 

 

今天當然要貼貼男女主角的照片

 

IMG_0033  

 

乖巧塞奶的MABO跟嬌滴滴的大頭公主兩兄妹

 

IMG_0034

 

 

在這裡可以大聲說我想說的話   開心的   難過的....

這是我抒發情緒的管道 

沒有華麗的文字     只有真實的感受

 

IMG_0035

 

 

很開心在這邊認識許多朋友  總是給我許多關心跟安慰    謝謝你們

有你們的陪伴     我的心   也漸漸的健康起來   不再像以前思想那麼負面愛鑽牛角尖

失去MABO的傷痛雖然還沒完全撫平   但我已經好很多了^_^

 


IMG_0036

 

 

從墾丁玩回來   我的打掃強迫症不藥而癒  不再常常跪在地板拖地了

MABO拔很開心   他說這才是我嘛   懶惰不愛做家事 (奇怪  是裦是貶??)




人群恐慌症也好很多了   現在比較敢出門了   不會一直窩在家裡當宅阿桑   
之前連出門倒個垃圾都很怕遇到人



MABO拔只要一放假   都會拉著我出去走走 =_=

 

IMG_0037  

 

MABO:  媽咪  我都有在天上看著你唷    你要勇敢開心的往前走歐

 

IMG_0001  

 

 

大頭:  葛格你放心辣   偶會幫你監視著阿目

            如果他敢偷哭哭   偶就發動咬咬攻勢   外加賞他兩個貓拳

 

iQzyENyf6f1qs1J.YBPhTA  

我相信我會越來越好的   自己給自己加油   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