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xFJnpCT1Ce7rKnjrcfouQ

 

 

大頭自從被狗啃(剪毛)後    變的好塞奶

 

好愛討摸摸   好愛抱抱

 

CdAP4ikoV2A5vDJqwPLnTQ

 

 

瞧   她蘇胡的模樣

 

i.ohlQIoq08fTCmLslGq5Q

 

 

一摸她    10秒鐘內一定呼魯     100分的電動馬達機

 

ZF4Zc4Q_oecnF3rdJVdkTw 

 

這陣子因為天氣熱   晚上她總是睡在地板   不會上床跟我睡

 

脫光後可是每天都來黏著我睡歐    我好開心啊

 

nTqlb7TyF13ttbVkK_.lDw

 

 

以往她坐在沙發時   我如果跑去跟她ㄎㄟ燒

 

她總是嫌太熱會自動彈開

現在不會了歐   真是開心啊

 

3MUCeYEgWhH2_WwemOEXRA

 

 

大頭:  你門沒看到偶無奈的臉嗎

 

           輪家只是沒毛覺得沒安全感   靠在阿幕身上是因為比較溫暖

 

            而且阿幕最近不會在拿著梳子幫偶梳毛   偶就不用在跑給她追了

 

           偶才沒去黏阿幕呢   都是阿幕來黏偶的

 

            阿幕速瘋狂的跟屁蟲

 

 

這張很無奈吧

t1NgErLNzIsqOUEtfvw0uQ

 

 

既然剪毛後轉變如此大

邪惡阿幕心理暗暗的決定    等你毛長出來   我要再給你剪毛嘿

 

dTdGOtCcuwtQIoTC__Hk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