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Q_MycMmXmH3bqfbwCbMA

 

 

大頭:   嗚   偶被阿目剪毛了

            剪的跟狗啃的一樣醜

 

 

CRmdgTbtELZDXGQZ7yjP3Q

 

 

頭:  阿爸   你的免魯金牌根本沒用好嗎

            阿目趁你去南部出差    偷偷給我弄成醬

            偶以後還要不要做人(貓)啊

 

 

 

t0ov4jSJEebO.2TN2cWXqA

 

 

原本今年沒打算給大頭剪毛   但她打結實在太嚴重了

大頭很討厭梳毛   梳毛會咬人   我被她咬到好幾次流血

只能趁她熟睡時偷梳個兩下   她一醒來我又要放下梳子裝沒事

 

zt3uvHxsZTrWqJ3Aypyy7Q

 

 

因為大頭會怕電剪聲音   會抓狂抓人踢人

所以只能用剪刀一刀一刀慢慢剪    很怕剪到肉   所以小心翼翼剪了5個小時

用剪刀剪毛還蠻乖的   只是剪到後來沒耐性 (應該沒有貓被剪5小時還有耐性吧)

拼命用舌頭舔我嘴巴跟我撒嬌要我別剪

於是我就中場休息  放下剪刀   拿起相機拍張照



剪到一半的樣子

Bo6EM3ta5.EGRhBKQZ1viw  

 

大頭    乖唷   牙一咬   忍一 下就過去了

在阿目心中   你仍舊是美麗的小公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