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31MNvUMqVWE1JS._rYA

 

 

無腦書僮臭芋頭: 難得我今天這麼文靜~乖乖陪阿木上網
 
 
 
 
ㄟ~你真的不能誇獎捏~醬我怎麼上網
 

IFnKDA6tlHuy0bu3poQttw

 

 

你已經弄壞一台電腦了~新電腦給我小心點不要弄壞唷
 
 

xBZtXqVZLty0wcpMiTAXNQ  

 

 

無腦書僮臭芋頭: 我想看看螢幕上這是誰~阿木整天盯著他看
 
 

4jAvrLqqWFPOwIQoiSKvYw

 

 

 

無腦書僮臭芋頭: 這位跟我長的有些像捏
 
 

YPiwRzn.THjW.Pv66wVanQ

 

 

阿木:這是乖巧又塞奶的MABO葛葛啊


無腦書僮臭芋頭: 葛葛長的跟我一樣帥呢~
 
 

59sK0FsOTQ0rCQustVpnfQ  

 

 

 

無腦書僮臭芋頭: 一直久坐實在不是我的個性~爬窗戶練武功去
 

E1Q0XvK5ysxvzNcUzy7D_w

 

 

 

無腦書僮臭芋頭: 庵不只會爬窗簾~這薄薄的紗簾我也照爬唷

 

qgnRNshmF3UPM_GBByj19Q  

 

 

 

無腦書僮臭芋頭: 練完武功補眠去

 

VlqZdy7x3QpfNA6K1vQPTg

 

 

 

無腦書僮臭芋頭: 睡夢中也要陪著阿木唷~他會粉開心
 
 

EJpWC5AGcozdfvmXVPTkOA  

 

 

 

無腦書僮臭芋頭: 趁阿木便所趕快霸占他的電腦

nBpBZPb1YzWBi9F7JgNGAA

 

 

 

無腦書僮臭芋頭: 阿木不要一直上網~看我看我辣

 

 

UpP8ciH2.9MTdY4m20LXhA  

 

 

 

無腦書僮大番薯:倫家也是小甜心書僮唷~不吵也不鬧~只要能黏在阿木咖稱旁就很滿足
 

2n_y8zexeaOG.14zn3_LNQ

 

 

親愛的大番薯~

整張椅子被你佔住3分之2

我是要坐哪啊

 

 

Qd9bsHmbYS69vUkoNICuPg  

 

 

有兩個無腦書僮陪上網真是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