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e69w1eRIhJ7s3o0ZFbMqg

 

 

天氣晴~  幫三貓洗香香 ~洗完他們自己在舔乾

夏天到囉~  從四月起~  每個月都會幫他們洗一次

 

 

tRvncOQekh5cn.Phvl70Nw

 

 

以前幫芋頭洗澡很難洗~  會發瘋~   現在同一天一次洗三隻~  變好洗了捏

大頭第一個洗~兩個迪迪看解解都乖乖洗 ~ 他們有樣學樣 ~ 也變乖了

所以說~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這招很管用呢

 

 

XmdpMMKhwWVe7R5XsVmOMA  

 

大頭洗澡超乖~  吭都沒吭一聲~ 安安靜靜的洗完~

大熱天還給我跳進澡盆要泡澡



這孩子不愛說話~  平常總是安安靜靜的

就算叫~  也很小聲  是氣音~  除非給他個大聲公~ 或者給我個助聽器~  不然聽不到的

 

n94Gn15Cry4PhB3jUYa8BQ  

 

AY9kLRCexNYTMCfdJolGdg

 

 

 

 

大頭洗完換芋頭~  平常就很搞威的他~

洗澡時~ 歌唱的很大聲呢~  唱到後來都燒聲了

RKyd2dYGb1xkS6TNNSB.Ow

 

 

MRCrSY8knF6SZJeV0Wqglg  

 

 

 

番薯壓軸~  年紀最小~  卻是最胖的

這孩子平常不會像葛葛一樣夭巴岔~ 我有叫他~  他才會喵短音回應我

可是洗澡時唱歌竟然比芋頭大聲~  還拖長音

 

6nqB0VRS3ljDXQhxg1WBkA

 

 

貓咪魯毛後好洗很多呢

一次洗三隻雖然很累~  可是我可是從頭笑到尾呢

幫貓洗澡真好玩呢~  不同的叫聲~  伴隨著我的笑聲

隔壁鄰居聽到應該覺得我是笑ㄟ

 

dAWUrhJMPFQS7h4efXmFA

EkQmLfd16HnxaVy.cW1FUQ

 

 

 

最近好熱啊~  熱到快發瘋~每天我都洗冷水澡三次捏

水塔水流出來都溫溫的

只有晚上睡前流出來才真的是冷水~   超過癮的~  心中只有一個可以形容

 

 

 

 

 

L2pNQQDYPQonlnFnI4.Epw

oMAerYiaNEgdI_wpYVWeoQ

 

 

夏天快過吧~  熱到我都不想出門了

秋天快來~ 好想去玩水唷

 

ymHmnjFPMclSKxRU9ZZH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