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AahBz3qZxJNTEcGcznlQ

 

 

番薯: D麻姨姨縮~這是量身訂做的餐桌椅

 

 

番薯: 公主麻姨姨縮~我的身材很有流線型~偶的肚肚修好囉
 
 

dnfAqxUAPPa5qZkIZ9ftVg

 

 

 

 

每天早上七點~ 番薯就躺在阿爸的椅子上等零食

 

Ij3vXep.K_Vo2HYRiWjOHg  

 

阿爸在刷牙洗臉便所~他都乖乖等唷

 

 

cU2u81kVGfO_TjMNqRd_jg

 

 

番薯: 每天最期待著就這一刻了
 
 

LnbZyyNWKgzamfzsXiOuaA

 

 

番薯: 只要乖乖等~ 等阿爸從便所出來~再發出ㄋㄞㄋㄞ的聲音~就會有零食吃了
 
 

pq8hzI0FB3OqB_G8s13TxA  

 

 

 

番薯: 當然~ 粗完還要乖乖的陪阿爸~ 陪阿爸一起放空
 

f72rVmew9J56MMEVobur7w

 

 

 

 

番薯: 然後再送阿爸出門上班

FsaeUvxt.ryIS.J3BuwbgA

 

 

 

番薯: 降~明天早上就又有零食可以吃了

 

 

 

0g3W1i9mK8MtY23maUklmQ  

 

 

以前~ 他阿爸常念~ 番薯只黏我不黏他


跟他縮~番薯是愛吃鬼~ 要餵零食辣


他阿爸縮: 用零食換來的不是真愛

我:那你慢慢等真愛好了

 

 

 

GJRvrWfBKnA6HRsWxucsdQ

 

 

 

不知從啥開始~ 他阿爸也開始餵零食了


要我準備一瓶零食固定放在桌上

 

Gmpm5ntFXqfDWMbWx_dGoA

 

 

 

然後每天跟我縮~ 早上看番薯好像很餓~ 吃很快~是不是我消夜留太少

屁辣) ) ) ) )每天早上起床看~ 前一晚留的消夜都還有剩

 

X0.qh5x.vKWAeDMnpllgUg  

 

 

番薯: 要裝餓~ 降才會有很多零食可以粗
 

r14fZNgWTpUUj52ZQRmyLw

 

 

番薯啊番薯

你變心了吼

以前只黏阿木捏

 

A70up33CvZxQ_3i4XQyDjQ

 

 

 

我是隻佔有慾很強的母貓捏


貓兒只黏我一個~就會很有成就感
 
 

rvZdh0sbNY0xcL6lMxkBIw  

 

當然~ 看他阿爸疼他~ 我也很開心

 

 

VyizO0Q_8w_rAV3mP1.98w

 

 

養貓最開心的事就是另一半也跟著愛他

不是嗎
 
 

DU2EgWJDTBMJzS4Oa0sC8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