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8uF_CZa6Qp3y74OHx5Mg

 

 

傻頭:  我學會用手手抓抓板了耶  

           阿目趴在地上   用她的手手抓給我看  (阿目是瘋子)

           有了阿目親自示範   看幾次我就學會了捏

            所以以後不可以在叫我傻頭.大笨頭.阿呆頭      請叫我聰明頭

 

 

Q8HuQvGYh9betsHZVc0Q4w

 

 

傻頭真的好愛抓板   我把抓板放到哪   她就跑去哪 我很開心唷 ^_^

 

sbD_KaKgBSejp2YWnSeebA  

 

 

練瑜珈也要在抓板上

8eCDiBJ7rsMM3QMCjLqhDQ

 

 

 

看她喜歡   我又去大創買了一個不同材質的

OecnKqQGO7d.UC3havbBpA

 

粉紅色的是地毯材質   黃色的是紙抓板


新買的大頭也很喜歡   不過比較少抓抓   都在上面睡覺

Jfo_WfTMXabE1o6zvEU23g  

 

傻頭:  這是我的寶物    瘋子阿目不可以跟我搶唷

 

ElLR75TShrb1kHx2B2GoSg  

 

大頭:  阿目   你要不要跳到砂盆裡示範如何蓋砂

           也許我以後上完廁所就會蓋了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