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OqLu_An7JQj7OQEi0UBw

 

 

雞肉口味的潔牙骨 ~  如我預期般~  挑嘴的大頭不愛

大頭:  我牙齒不好   不想啃斷牙

芋頭&番薯:  給我粗   快




芋頭: 雞肉口味的我喜歡   好香啊 ) ) ) )

RnbeU1QF7N1uyluh6sSQag

 

 

芋頭: 好硬啊   要給我練牙齒

NhdMI5XFGjNLEK0N76rAeQ  

 

 

吃到開飛機了

w5Ht2iOGcSJidiAbNgp5Xw

 

芋頭: 越吃越生氣   咬半天才吃到一點點




潔牙骨真的很硬 ~  芋頭咬到後來就不咬了

IVakY.9MDZ9sYfvqCMj_hw

 

 

 

偶眠家的超級大噴桶番薯可是很認真的咬呢

 

Of0SxW6u4GZ_mnMHglGunQ  

 

怕貓兒咬到地板~  我還要擦地板~   所以就用手拿給他們咬

 

C9mULG5HIBZvZBiVo.sYrw

 

 

手酸了就放密封袋~   隔天在餵~ 那一跟餵了一星期才餵完



還有一跟還沒開給他們吃 ~  我想直接用菜刀剁碎放碗裡  ~ 不然我餵的手好酸

可是剁碎後就失去潔牙的意義了

jxwCQCjE6919.jd4acyDEQ

 

 

百分之99.9都是番薯吃掉的 ~  這孩子爲了吃~   可是毎天都很認真的啃超久呢

 

Un6sgylwbRJs_AhD3fzZNw  

 

潔牙骨是ㄚ飛麻送給孩子們吃的

跟他買床或貓草玩具時~    可以跟他A~  他人很大方的唷



三姐弟: 謝謝ㄚ飛姨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