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57SlBB_CXjD_t5iOfmC1Q  

 

咱們家大頭跟芋頭越來越挑嘴了    名字有頭的都比較挑嘴嗎???

最近我蒸的雞肉也吃膩了~   每天自煮鮮食就只有番薯捧場~  還要用手餵才願意吃




我又不想以乾糧為唯一主食

乾糧製作過程為了成型~加入大量碳水化合物~才不至散開  (乾糧選擇無穀的會較優)

貓兒是肉食性動物~ 過多碳水化合物會導致肥胖.糖尿病等等




貓兒一天一公斤需要30到50CC水~  乾糧水分只含10% ~要貓兒主動喝足水分很困難

所以從食物中攝取簡單很多~  這就是我每天辛苦的自煮鮮食或給歐美主食罐的原因

罐頭水分90%左右~ 挑選歐美主食罐較優~ 日罐當零食給就好





但同樣東西天天吃也會膩~   雞湯罐三姐弟也不吃了

所以貓奴就要繼續找貓兒願意吃~又能兼顧營養的東西

這次買的是BUTCH紐西蘭生鮮王





這款濕食有六種口味~  六種狗兒都可以吃~  貓兒只能吃黃標跟藍標

我買的是藍標~  800公克~  對貓來說~  很大一條

FbcLcNWWifLir3RMRhuorg

 

 

切開後長醬~  比較像火腿

lcP14blY4nScZrubIBjsXg

 

 

切小塊在加水就能吃了~ 直接吃也行 

我是爲了讓貓兒補充水分才加水的~  這樣的量我會加一百CC的水

Gtw3BbWHixG_QlZ_f3R9bQ  

 

將~將~將      大頭超愛的

在偶眠家 ~  找到挑嘴的大頭喜歡吃的食物是件大事呢

_B2rUQ5C19FmbKO7NMaDBA

 

 

兩個迪迪也喜歡

Ulw0WpsWKRbuCXSJ3w9EHQ

 

 

官網上的資料


藍標

新鮮雞肉+新鮮魚肉+新鮮牛肉

感謝大海所提供的營養成分及新鮮雞肉的消化容易特性。生鮮王藍標的優越嗜口性及貓狗適用的特性,您的寵物必定喜歡。

生鮮王藍標之海藻(KELP)含有自然界最豐富及最自然之維生素、礦物質及氨基酸。海藻(KELP)有助於消化系統,促進寵物之毛髮增生及亮麗,幫助清除寵物乾性皮膚病變,有效降低緊迫症狀,增進寵物繁殖功能。

研究發現,OMEGA-3促進寵物腦部發育及視覺功能,有效減低寵物之關節炎、癌症、及腫瘤的增殖。




營養成分
  濕性 乾性

新鮮雞肉、新鮮魚肉、牛肝、米、其他榖類、KELP、Omega-3、蔬菜膠、紫蘭草、預拌礦物質維生素

粗蛋白 12% 41%
粗脂肪 7%  
粗纖維 0.9%  
0.3%  




YsVGyU9nLh0azj6dG.nMCQ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以下網址

http://www.butch.com.tw/products.html

 

_MEqphdZ7hGfJXvGnSJipQ

 

 

這要冷藏~ 開封後要盡快吃完

寵物店店員是說開封後冷藏一個月內吃完都是0K 

我是開封後就切成一片一片每次的份量放密封袋~冰冷凍

要吃時拿下來退冰一下就能吃

 

KllOgkEKJIRvFdvDF_n0Sg

 

 

他們家的冷藏櫃不是每間寵物店都有~ 要找一下

魚中魚有賣~ 藍標的150元

寶羅沒賣




大頭快吃光了呢~ 他通常吃飯都會剩下一堆~ 不管我放在少

fhpK5FsDxa4ntNpBUV5Wxw  

 

最愛洗碗盤的番薯

rQk1eKbbrMwt9R691YKSX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