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3y4gbnhlPnuH3OfUxhIvg

 

 

 

外套脫掉   脫掉   外套脫掉


上衣脫掉    脫掉   上衣脫掉


面具脫掉    脫掉   龜毛脫掉   脫掉


通通脫掉    脫掉

 

 

t15x5V7dZFYV2.jvE_b9X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通通脫掉

 

 

wPYwK538hdgRrwFeex70aw

 

 

我們穿了太多煩惱   熱到自己受不了


脾氣總會莫名其妙   冒煙又傻笑


你辛苦   我辛苦   何必那麼苦

 

 

7Arh9HGMAi1sFo_0hfVv9g

 

 

 

yo baby   yo baby


規矩太多一起脫掉   有搞頭一起飆



渾身上下清爽涼快   活著多美好


你知道   你想要   那樣才翹


 

Dza1D7u4Bgcie6klVkLr7g  

 

挖哈哈哈哈哈


三豬都脫光光了^^





倆豬白斬雞

DYKZCBvHGBXlj011q4tD.g

 

 

大頭今年已經魯兩次了~  下週要在魯了


帶大頭到車庫裡魯~  魯完掃個地也不用用吸塵器 ~ 我比較輕鬆


把大頭放在椅子上~  他會乖乖坐著給我魯呢 ~ 超級乖寶寶


讓他這麼乖的配合魯毛的法寶就是~  要一直誇他


親愛的大頭頭~   你是最乖又最美的小公主唷

 

p.amb.Kky.OY1lW9SNGBmw

 

 

倆個迪迪抱到車庫不會乖乖坐在椅子上~  會一直跳到地板上~  地很髒捏


剪指甲倒是可以在車庫剪~  偶眠家的人跟貓都是在車庫剪指甲的~

我不想一直打掃 ~ 會發瘋

 

 

MgH5CgSFhrPUj55OeMByLg

 

 

芋頭剪毛時~  會一直對電剪出貓拳   除此之外還算乖  


親愛的芋頭~   這是電剪不是玩具捏

 

 

zflUTWDoFyHPVCCGkpnRWQ

 

 

番薯剪毛時~   會一直吃剪下的毛


我一邊剪~ 一邊跟他搶毛


親愛的番薯~  你有那麼餓嗎

 

Z9J0QbwRWUTikH2jMCOJiA  

 

還好三姐弟剪完都不會自卑呢


芋頭番薯好像少跟筋 ~ 完全沒發現~毛不見了


大頭只要誇他就不會自卑 ~ 剪完毛反而胃口變好呢

 

JnpKEVP34b8gF8UJ.VkyNQ

 

 

 

襪細武功高強的歐啊

hdoTrDgnq3QYpxd3d1aAFA

 

 

 

襪細圓滾滾的憨吉唷

GNodO3qnVToBOFGVXOCz2w  

 

 

ps.  我剪毛剪上癮了~    跟MABO拔說要幫他剪頭毛


       他說~那個電剪貓用過了捏~  我說我會用酒精消毒(其實也忘記消毒)


        然後興奮的幫他剪好了三分頭~  剪是很輕鬆~ 


        可是他不肯去車庫剪~  要在房間吹冷氣


         剪下的頭髮很短~   掃也掃不乾淨~  還要用吸塵器吸到快瘋掉

        
         他對我剪的新髮型很滿意 ~  說以後要在給我剪  


          吼 ~ 我才不要 ~  去外面花個一百元剪還比較省事哩


          其實~  我想剪的是他的腿毛~   超會掉毛的~ 想辦法來偷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