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vq.p5efYKd2ivYMrDKg

 

    我被困在浴室三十分鐘




有一天晚上洗完澡出來

喵的哩~ 房間窗簾掉了 

 

 

兇手是誰~ 不是芋頭就番薯啦

絕對不是乖巧的小公主

2Oa_vrBznSXik3jKVPKmug  

 

我沒穿衣服~ 也沒帶衣服進去浴室

窗簾開開~ 房裡的燈是開的~ 走出來肯定被對面鄰居看光光

我以迅雷不極掩耳的速度~ 馬上衝回浴室

然後大喊MABO拔快來救我~ 吼了老半天~ 在樓下看電視的他根本就聽不到





心裡盤算著~ 要衝出去把房間燈關著嗎~ 可是有點距離~ 衝出去還是很冒險

浴室沒大浴巾~ 小毛巾是要遮哪~ 遮上也不是~ 遮下也不是

不然遮臉好了~ 醬就算被鄰居看到應該不知道是我吧=__________=





困在浴室時~ 三貓輪流來看我呢~ 揪大心ㄟ

RLID89QK7E6u7zjLX77V3w  

大頭:  奇怪~  阿目怎麼一直待在裡面不出來





番薯站在浴室門口看~ 不敢進來~

因為我平常不讓他進浴室的~ 這孩子很聽話唷



確定我在浴室不會出來~ 他就開始搗蛋了

原本房間的電扇對著浴室門口~洗澡前就開著了~  想說還有電扇吹比較不熱

結果這孩子給我玩電扇~ 玩到插頭掉了~ 我就眼睜睜看著電扇從很涼~ 變沒有風

喵的烈~ 要熱死你娘歐

 

frVavYhJnnx.U9OhfNyKFQ

 

 

芋頭則是一直進來浴室翻肚給我看

跟他說~ 你跳上去把房間的燈關掉

你不是運動健將嗎~ 阿目相信你一定辦的到

不然你去房間門口大叫~ 雖然門關著~ 但阿目相信大嗓門的你叫~ 阿爸應該聽的到

結果跟他溝通了老半天~ 還是沒用

有用才有鬼哩



Ruxx0fK7dP.ZuWUu3KJDLA

 

 

 

時間就醬一分一秒的過了三十分~ mabo拔總算上樓了

一看到窗簾掉了~ 又看到我蹲在浴室

大笑了很久

這死沒良心的~ 不趕快來救我

這時我心中的怒火已經熊熊燃起





等他裝好窗簾~ 我出來後~ 這兩個就被我關緊閉了

 

72MzYEQA_XTYInQNoOTD2w  

 

芋頭番薯:  頑皮也是一種錯嗎

                    是那窗簾不夠堅固辣

                    還有還有~  阿爸太晚上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