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9UcSyQorgbLDGM5ZaRag

 

 

芋頭番薯:   YA   偶棉也有南瓜床了唷

 

 

o7tDI2tmUIUB.z6GTTtegg

 

 

芋頭番薯:  以後不用在趁大頭解街不注意   偷睡他的床床了

 

J1wACTDV7ash6HA7T78Dgw

 

 

芋頭番薯:  解解好小氣   明明南瓜床就很大

                   跳進去跟他睡搞搞    他都會生氣    飛踢偶棉 ) ) )

3OVBszrBI7TrhvtoGxY5eQ  

 

 

這床真的很大唷 ) ) )

芋頭已經3.5公斤   番薯3.8公斤    兩豬加起來7.3公斤了      兩豬一起睡還有空間

所以說不管是7公斤的殺手       還是8公斤多的尼尼      一定夠睡

 

WBaCAqaPSnPM_TTtBxhi3g

 

 

 

這床是手很巧的ㄋ一ㄠ麻做的  

除了南瓜床    還有貓草粽子.抱枕.貓草小熊.絨毛睡墊

8weBUP5J0j7dYR_wVLqW6g

 

 

兩兄弟玩小熊跟粽子照改天在PO    照片太多了  

他們整天一直玩玩不停   所以我也一直拍拍不停





番薯很愛這貓草小熊  抱著他翻肚

pf6vF.zyKKwQa0FCLfASPg

 

 

小熊上都是番薯的口水呢

FR.jBkYd5THOAJHZyVqCbQ  

 

 

兩豬睡著睡著又玩起來

TIZcRh0WUFH5bX7BxLsA7g

 

 

最後又打起架了

US2zM9afN3orytDSYVHWxw

X0Cgyk09MpF6f2YnKir.vw  

pA8Y5bIcTIHnnfyMbcqrCA

 

 

 

大頭公主:  哈哈哈  最開心的是我

                   以後兩個臭迪迪不會在趁我熟睡時偷偷跳進來

                   想跟我睡   門都沒有 ) ) ) ) 

                    公主我就是要一隻貓獨占大床

3.qWw7H97uBp8DLFHeWHfQ

cZF01sR_RyMGY2eSgf22RA  

 

絨毛睡墊鋪著很溫暖呢

xe6RaoiB.hMapACvENMTqw

 

 

 

這是床的另一面

iQlssGjF70PGmDorFboqBw

LbhCSeYMZz.iQaplIRCBuw  

想給貓兒溫暖又開心的渡過寒冬嗎

要買要趁現在    ㄋ一ㄠ麻現在有促銷活動    現在買很划算   買到賺到唷^_^



以下是ㄋ一ㄠ麻的促銷內容   喜歡的要找他 
別找我啊   這可不是我這手殘阿桑做得出來的唷


((((寒冬送暖意....福袋690))))農曆年前為止~感謝支持^^
貓床任選一個~包括出清板~歡迎選購~其他內容品隨機配置




貓草粽子3個100~
               9個加送一個
優惠做的更扎實~雙層內裡厚棉布~裡頭加大鈴鐺
......................................................................

貓草小熊+一粽100~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貓論去挑唷

wl5oSkm7GVvWlMmrMocfOA  

絨毛大熊熊也有優惠唷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