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uqqyNZIfMQPmQ7rHOKnA  

 

今天早上掃地時   我撿到番薯的第二枚乳牙了

我確定是番薯的   因為我巴開他的嘴看   兩顆犬齒都換成新的了

芋頭的乳牙還沒掉下   現在仍舊有4顆犬齒

應該是昨半夜掉的   我昨晚掃地沒發現 




不知貓兒總共會掉下幾顆乳牙啊????????  

我還有幾顆可以撿      撿到乳牙超興奮的說 ) ) ) )

 

 

cMuqqyNZIfMQPmQ7rHOKnA  

 

右邊比較長的是今早撿到的   左邊比較短是1月17日撿的

拍的很不清楚    古老相機太爛了   我已經盡量拍不糊的了   加減看吧

 

cMuqqyNZIfMQPmQ7rHOKnA  

 

親愛的尼麻   不要在說這是我晚餐掉下的米粒唷



....................................................................................................................

1月30日晚上   芋頭的乳牙掉了一顆  

我巴開他的嘴看到的    這幾天每天都會巴開兩兄弟的嘴2.3次檢查

可是掃地時找來找去都找不到   應該被他吞下肚辣^^

........................................................................................................................

2月1日跟2日終於撿到芋頭的乳牙了

一顆是裂開的   這超好動的芋頭乳牙也跟別人不同  感覺好像玩耍時撞到而裂開的????

隔天再撿到的總算比較正常了

所以我現在收集到4顆乳牙囉


.................................................................................................................................

 

ZA5IqtkwHpmb27ylr.7TEQ  


2月10日   撿到第5顆乳牙囉

芋頭的   在貓砂盆旁撿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