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w9m1N_nes504GY45bh3Hw

 

 

番薯迪迪: 偶帶著貓草粽子來跟大家拜早年

                  恭喜發財   紅包拿來唷 ) ) )

 

9HwC_nDCTDVh0kL5nlXh6Q

 

 

番薯:  迷有紅包也沒關係   給我罐罐跟肉肉跟零食

            偶就費呼魯呼魯回應你唷 ^_^

 

 

olh68ia654Wb4yAFbEhrCg

 

 

 

咬著貓草玩具大黑鼠

qzxnfuVIFmbEsxvueeUg6A

tq48HLO6O0ven1YApCRFMw

8fc3T3droYfX3zjgYmu0DQ  

 

 

迷人的睡姿

TFjeSFgYYn6YB0.wRJtT4w

 

 

有迷有很卡挖伊啊

 

YDMgwz3rb_s6J5193xCS3A

 

 

阿目最愛趁他睡著時偷親一口

 

Ei1dmaCHkRFdlhcxixolVg  

 

偶越來越愛番薯了

番薯是偶棉家的超級大噴桶 

不管是乾乾.罐罐.肉肉.零食     啥都不挑


他是專門在撿芋頭跟大頭不吃的噴桶

連號稱最難吃的紐翠寶罐罐   聽說10隻貓裡有9.9隻不吃

以前買過  被MABO跟大頭唾棄到不行     拿去餵浪浪   連浪浪也不吃

番薯這孩子竟然慢慢慢慢分次嗑光光耶




我就是想測試他到底有多不挑才買的 (偶這阿目還真無聊)  

看著他吃   我一陣傻笑  

哈哈    好開心   我撿到寶了  

以前買罐罐給挑嘴的大頭吃      通常10罐裡    有1罐他願意吃的我就偷笑了

也因為醬   我買到很生氣   發誓在也不買沒買過的

YA~~    以後可以亂亂買了   反正有人會吃><




番薯:  偶是惜福的好孩子  

           以前流浪有一餐沒一餐的     所以偶絕不浪費食物

            一定要清空大頭解街跟芋頭葛葛的碗盤=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