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qviE5CzH.Tf7N60kInnw

 

 

天氣晴    抱大頭到門前的草皮曬太陽跟看小鳥

 

X5gliKjAykFVtaMv0FeyGQ

 

 

大頭:  怎麼小鳥看到我就飛走辣

           鳥朋友      別走啊      這是我們的第一次親密接觸啊

 

7SFNn9vuTOr1BSVTpleA5g

 

 

大頭:  阿目  你是不是不要我辣   要把我野放在草皮上

           嗚     我要回家辣.......

 

2cURwGd5J7ju6tGu3mZd5g  

阿目:   親愛的大頭頭    阿目沒有不要你啊   阿目最愛你了


            你是超級乖寶寶啊 ^_^

 

3.9yKqJc_XeecnL2fhd3LQ

 

五音不全的瘋子阿目開始唱起歌來


大阿頭大阿頭

你的頭頭怎麼那麼大

媽媽說
頭大大才是可愛




大頭: 好吵啊)))))))

           阿目強姦我的耳朵

 

VPJxuy_DkiPQlBtX0TJa4A

 

 

阿目: 大頭頭   你看阿目只有帶你出門曬太陽    沒有帶兩個迪迪出門耶^^

 

J_FCE_TnrJl_mDF9rZLW5g  

 

 

阿目:   所以你要乖乖吃飯知不知道

ZMVYNaF917lWbpZDHUmP9Q  

 

 

迷你的小咖撐    要努力養肥肥

0.4rkOz3dIU5sEmL3zF9sQ

8Ne_Z6gDJFvdo_PPCispxA

WAs66ILfa4IvBOda0zKkVg  

 

現在我每天煮東西給大頭吃     水煮或清蒸雞.鴨.魚.牛(不加調味料)都試過了

大頭往往把湯汁舔掉就不吃了      我就拿給芋頭跟番薯吃

芋頭跟番薯是盡責的廚餘回收桶        給啥吃啥      還會把碗盤舔的乾乾淨淨^^

尤其是番薯弟弟    超級不挑食    芋頭哥哥還有一點點點小挑食


結果兩隻越來越肥         
大頭還是瘦





MABO拔: 怎麼你都沒煮東西給我吃   只煮給貓兒吃(翻桌ing))))))

MABO麻:  煮給你吃會把廚房弄得油膩膩的   而且我們家根本就沒炒菜鍋啊

                    煮給貓兒吃簡單多了   水煮或電鍋清蒸都很簡單啊^^

dyQ9ABxQ4FniWTI9zohdYg

 

 

大頭從小就非常非常挑食   挑乾乾.挑罐罐.挑肉肉    現在還給我學會挑零食

從芋頭跟番薯來家裡後    就不吃他該吃的腎處方     一直去偷吃兩個迪迪的飯飯= =

兩兄弟現在吃愛肯拿無榖貓乾+美士幼貓

大頭還會挑美士幼貓吃    不然你也吃愛肯拿比較健康啊><

只給我專挑美士幼貓吃    你是老小姐了捏     而且幼貓乾乾蛋白質很高捏

 

jmPNTAuZApoTShicUNVhsw  

 

昨天我心一橫    寧可大頭病死也不要他餓死   先把體重拉回來在說吧

就給他吃腎處方混美士幼貓    結果他吃光光     又恢復了以前的食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