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16  

10月26日      MABO.大頭.狗狗上精選

有什麼事嗎

 

這是MABO在洗衣藍裡裝可愛的照片     這張我好喜歡歐   也是我頭像的照片

黏踢踢的MABO總愛在我洗衣服時   跳到洗衣藍裡湊熱鬧

有沒有發現MABO的鬍鬚好長啊)))))   小帥哥呢   媽咪愛屬你辣







我抓.......

jgRp7tI7W96ZnUgB01rZUA

 

 

 

這張是大頭賣力的抓著抓板     我抓.我抓.我抓抓抓....

可是這個抓板已經被大頭冷落在一旁了    現在仍舊拼命的給我抓沙發

以前很愛睡在抓板上   現在有了南瓜床   瞧都不瞧他一眼了







讓我瞇一會

6P1CNDv1xsMqIHvNkM3qIg

 

這隻狗狗是我去送養會時無意間看到的

睡的很熟   一堆人在拍他   他眼睛都沒睜開過

 

 

mq1cA7auvf.vmeqgNMPqjg  

感謝奇摩辛苦的工作人員   送給我的一週年禮物

大家的留言我再慢慢回    往往上精選後都會中999    這次我一定要擺脫這個魔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