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tOHwwGWiEVWX_rDfiGEwBp7SrMIVtVYnguc4jeSFcgmaZsYHRZq0e3LS6FwIAqzwwpycp5c6mkgeQKTyi64AAg  

 

番薯:  脫光後  我玩逗貓棒玩的更起勁了

 

 

 

 

番薯:  不然阿爸常叫我大摳呆   要多運動

 

 

番薯: 輪家現在把肌肉練的很結實唷

阿爸:  結實的大摳呆

 

 

2j4y8qrCxeDDj5NiWYCpHwCJvrebuy97JSHlbBQCZrbQ  

 

芋頭:  脫光後  我爬窗簾的功夫更利害囉

 

 

芋頭現在會爬反面的窗簾 ~  表演給外面的人看

有次我聽到我家門口有鄰居小孩看到在尖叫~   在外頭笑了很久

我應該要在外頭放個小費箱~  讓芋頭自己賺零用錢

 

9Tw21rJlrjVv48s2IIwJCA

 

 

大頭脫光後則是胃口變好~  最近胖了0.2公斤呢

 

所以以後如果大頭胃口又變差  給他魯毛就對了

 

kHW3PkpmngD6QFZq2Tfwnw  

 

 

親愛的番薯~  你的頭要掉下去辣

5_VhkPrNAf1pZ6xkYNKrUg  

 

 

芋頭:  睡飽伸個懶腰  我要去爆走了

            解解跟迪迪你們繼續睡嘿^^

uxHvwctb5cple7shenVcJw  

 

 

大頭: 我縮番薯啊   你的臭腳可以移走一點嗎

F__fPXNcsD4_IohZxrWIh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