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3uGLS03AlzmXdagvOV00w

 

 

有倫要買橘子嗎~ 一顆5塊錢就好
 
 

tTZvSzBND8cM3_JYOhxMmA

 

 

剝皮橘子唷~ 毛剛魯光~  新鮮可口香甜的橘子
 
 

A3DoVeg88JYtILcBhJPK2Q  

 

買一顆芋頭橘子~ 再送一棵番薯橘子

 

3ND5WJNNU7eWr9YwlyAnAA

 

 

貓咪都是塑膠袋控啊

連大頭也很愛呢~他是很愛舔~每舔必吐~所以都要收好

客廳房間書房都沒放垃圾桶~怕大頭舔垃圾袋

要丟垃圾都要去廁所丟
 
 

5Bey0h0UTpHGNR.OhDLSbw

 

 

 

有倫家裡的貓不愛塑膠袋的請舉腳
 
 

25RobvSsB2G1nyTm6aAFVA  

 

 

家裡只要有好玩的都會被芋頭搶走~ 這孩子吃飯如果也衝第一該多好

wBesM7MzIESDEBd72KIv2g

 

 

 

番薯: 雖然玩具偶都搶輸葛葛~ 但吃飯我都跑第一的唷

 

 

Y4hcu6iP71vomVD3T8jWjw

 

 

芋頭: 阿木別老是拿著碗追著我吃飯~ 玩比較重要辣
 
 

P0.eJWDR8ly4Tt6Vi6hFAQ  

 

 

 

芋頭: 待在袋子裡好好玩唷~很隱密的空間呢

EywWkRBTnUP_J8eVlQ.yPA

 

 

 

 

番薯:葛葛~偶陪你一起玩

Q8M7omyXvuxPZvuqBUL6rw

 

 

 

 

沒多久~ 卡住了

6ZmnV_b3xpq85h3NrwaRqw  

 

 

芋頭:這是束腰帶捏~只有我這瘦子才能穿

DUgQJe3pZtXVUvOqPj8FoA

 

 

 

芋頭:所以各位姨姨別再說我胖了~倫家明明就很瘦~阿爸阿木也說我太瘦
 

Min5.Uqhpz1W00aHHC0bjg

 

 

 

番薯:葛葛你沒事吧~要我幫忙嗎



芋頭:不用~你去把碗洗乾淨就好

tnx5E3WOVGdso2yoPstmKQ  

 

話說每晚睡前我要洗貓碗時都會跟番薯說~ 快點洗乾淨~ 阿木要洗碗


然後把碗拿到他面前~他真的會舔的非常非常乾淨捏


阿爸:你很機車捏~幹嘛每次都叫番薯清菜尾






仍舊卡住的臭芋頭

Q2PuoNDNNUfmPNNKZtDjoQ  

 

 

 

我看你怎麼出來
 

p2pq5fDL9qilXi4rX2ZftA

 

 

用身體去蹭沙發沒用好嗎

(請忽略被貓抓爛的沙發)
 
 

ekIcRp.TyKIGlPwa0O2FwA

 

 

 

番薯仍舊持續的關心中~ 壞心阿木拿板凳看好戲中

FRg.WEtOoyVxhvvPePHsVQ  

 

 

 

連公主都忍不住起床看了

k8rQYOqAYrsim1arPhBBeg

 

 

 

出不來的芋頭顯得有些慌了

 

 

NSA9fh0mzzTmuuE3MKiRxg

 

 

發瘋一直爆衝跟翻滾

 

5hhsOu9tQN5J9A2LIWtgzA  

 

後來我幫他解下來了~這傻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