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f0EkUfiM5fHZqnKdBKGQ  

 

番薯:   咦  我是不是在作夢啊

 

番薯:  大頭解解竟然沒趕我走捏

 

_fAsXhoMfroocneNSFfaJQ

 

 

番薯: 偷摸一下解解    解解沒生氣捏

 

 

3O0QrzqaaCP_Z267Pn42eQ

 

番薯:  而且   解解也摸我捏   好開心

 

 

Lw1qFh2VZEOu4UnI.dTWJg

 

 

大頭:  看在你跟MABO葛葛一樣    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份上

            公主准許你跟我睡 ^_^

 

 

 

NruTjs1WVO78ae3GNRqCEg

 

 

番薯:   阿木跟我說   要當個好脾氣的乖孩子

             而且    解解打人真的不痛唷   都只有輕輕摸一下

 

 

pVCeJ20I47_TnInJDIrbEA  

 

番薯:  偶每天也有乖乖幫解解蓋砂唷

 

19XNLjsTx1Y2xbPa5JTZHg

 

 

大頭&番薯睡搞搞了

 

 

FykIliciLEp6ACbJ4uAtSA

 

 




一團和氣的FU

 

 

 

 

Iux5EUOxMhU77qm9mDIi9w  

 

 

 

芋頭:  阿寄啊   偶可以跟你睡嗎

          輪家也有幫你蓋砂唷

 

 

yjPWRBuWXS343xs2hJaG_Q

 

 

大頭:  不行 ) ) ) )

           你   打會還手   還會腳踢

 

 

xPArBrn3Hc3jPY4efyZWZQ

 

 

芋頭:   不睡就不睡嘛

            偶去找阿木睡    阿木的腿腿睡起來最酥糊了

 

 

elnXB8gjpzfMB_.K877isQ  

 

 

番薯很愛跳進南瓜床~   想跟大頭睡~   卻總是被大頭出貓拳

但這孩子不死心~   還是每天都要試探性的去找大頭




大年初五那天~   咱們家大頭終於願意跟番薯睡了~  我好感動啊

親愛的大頭頭~ 你最乖辣~ 阿木就知道總有一天你會接受迪迪的 ^_^




大頭:  經過這陣子觀察    我相信阿木還是最愛我

            有好吃的都我先吃    好玩的我先玩

            還有還有    晚上只有我能睡阿木的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