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505UTCWAz9mBGdYg9kacw  

 

家裡是開放式廚房 ~ 這是拉門

因為家中不開伙~  所以拉門都是收起來的

臭芋頭一天到晚想到就會跳上去玩

芋頭:  偶是貓界李連杰    飛簷走壁難不倒我

 

h7K6KLOeQ8X.wW1pBPJ6XA  

 

 

番薯:  葛葛   我也要上去

           輪家明明有縮小腹了   怎麼還是跳不上去

          阿目叫我要學小咪家的咪咪   當貓界的洪金寶   當個靈活的胖子

 

 

 

t57qvf3jb6sY9p_.IsliSA  

 

 

番薯:  葛葛   快拉我一把  我爬不上去

cNShnG3qFa_wGVhj67xzEg

 

8YXzgNZu.HEXkUnTLoGMFg  

 

 

芋頭:  攻頂的感覺好好啊

dDGxvC7m3m7JSIqMnqKv2g  

 

 

咱們家芋頭武功高強 ~  每天跳上跳下~   像個潑猴

qheu3_FfXFnMAFeEE8w6gQ

 

 

 

芋頭:  挖挖樂真好玩   冷氣的出風口耶

xdJJOerTEcB.SpeN9ZOYXg

 

 

 

 

芋頭:  在這裡可以監視著阿目    阿目在廚房蒸肉肉給偶棉吃     偶是超級跟屁蟲唷

W0Vo.Jhh2eIhVEx6tDVVhw  

 

C975_MPdFDTMYNxw56cFKQ

 

 

 

咱門家番薯武功沒那麼強 ~  有時跟著葛葛跳高  ~ 會摔下來

家裡的拉門跟電視櫃~   芋頭都上的去 ~  番薯爬過~   摔的很慘 ~  砰~的超大聲

我一邊笑~ 一邊看他有迷有怎樣~ MABO拔說我沒良心~ 自己笑的比我大聲

8t22yP6dnppZIxJmVbYRTg

qsOpHx0whCW89WmHdcpGgg  

 

 

 

芋頭:  這對我來說    輕而易舉

1BkztXdQjgfg_GeKg.GX3QgcclCjjMhwwQHJOqvI3V1w

 

 

 

番薯:  偶立志要當貓界的洪金寶    所以要努力吃胖胖長肉肉

 

 

GzwEwQvujz1Qs6O6NPowjg  

 

 

這些大約兩三個月前的照片了

兩兄弟長很快~  我PO文的速度趕不上他們長大的速度



現在兩兄弟已經七個月大  

芋頭4.2公斤 ~ 身材還是俢長苗條~   因為太好動 ~  吃進去的都消耗掉了

番薯4.6公斤~  有小肥肚了~   因為個性已經漸漸穩定了~   沒事都在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