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9UcSyQorgbLDGM5ZaRag  

 

每天  我都會煮東西給三豬吃

不加調味料用電鍋加水清蒸

覺得貓兒還是要吃點濕食
   不要完全吃乾糧

不然貓乾感覺就像人類的泡麵跟餅乾 
  每天吃泡麵吃個1.20年   難保不會生病

所有食物我都會在加水
也讓他們補充水分





芋頭.番薯兩兄弟很愛吃我煮的東西
   試過雞.鴨.豬.牛.魚

除了牛不吃
  其他都會吃   最愛是鴨跟旗魚




挑嘴的大頭只吃旗魚跟雞腿

喜歡吃我娘菜市場買的
  我去生鮮超市買的不吃

阿我又不會買菜   請我娘帶我去菜市場教我怎麼挑新鮮的肉

我娘說
他幫我買好了

然後你就可以看到我那50幾歲的娘
常常一大早~  提著剛從菜市場買回來新鮮的肉來我家

大頭頭
  你外婆真疼你啊

 

 

Si0.3S73QKKz13Y9D6xB2g  

 

 

咳~ 咳~ 咳       廖培梅時間






旗魚蒸好剝成絲

2gYz_nZEd4MP.xmYiHTCTw

 

 

 

 

雞胸肉

_1S5zUjqyIb_Y2uhSzop3Q

 

 

 

 

生旗魚

 

hw4MuAy683_B9HJG51Bw2A  

 

 

 

雞腿肉+雞蛋

5LG9g66VMJlHFSCFyeAUrA

 

 

懶的煮就~ 雞湯罐+雞蛋

UEO96AnhMdkW9IDYpsqLcQ  

 

 

 

蒸蛋+???????(我忘了^^)

覺得很奇怪~   爲啥我蒸蛋有時會成功~  有時就失敗

蛋跟水的比例是多少啊???    我都量奇約亂加一通

 

05LM810cFF.Uea1J7iKc.w  

 

 

MABO拔:   好像ㄆㄣ歐

MABO娘:   難怪我都不想煮飯給你吃    繼續每天吃外食吧

MABO拔:   反正我也不想吃ㄆㄣ        逃 ) ) ) )






有圖有真相
   照片會說話   3豬都很捧場唷也增加了我的信心

 

V1dxwBh3sO.O8o0VS9v.HQ  

 

 

ic5xP9lsdCKc3V8Tvgp0Fw

 

 

番薯還會洗碗洗的很乾淨唷    芋頭吃飽玩累已經睡搞搞了

 

cCexZqdWqmjd0oB_1Uyl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