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19

 

 

今天不讓兒子躲外出籠了

打點滴很可憐了   還要塞在小小外出籠裡

現在在棉被裡打   也比較溫暖

 

 

 

IMG_0818

 

 

今天狀況仍舊不好

嘔吐了3次    連吃胃乳也會吐   有請醫師開注射的制酸劑了

精神還是不好   整天昏睡   不過有半睜開眼睛看我了

 

 

 

 

IMG_0817

 

 

餵食乾乾不開嘴.不吞.會ㄆㄟ出來

所以改餵乾乾泥   以前抗拒很大會狂踢我  今天沒力氣踢我了

 



餵食第一管   感覺真的餓了  會大口大口吞

第二管   慢慢慢慢吞    第三管會小ㄆㄟ出來

然後沒多久又全部吐光光



我抽乾乾泥的技術有待加強

太乾抽不起來    太濕都在喝水感覺沒吃到什麼東西...

 

 

IMG_0816

 

 

血糖很詭異   昨晚54所以沒打胰島素

今早提早2小時打   晚上竟然高血糖HI驗不到   感覺好像什麼都不順.........

 

 

IMG_0815

 

 

輸液量我自己從16加到18   一直覺的醫師給的量不夠

後來有跟照顧馬柏的住院醫師講

他交代我要特別小心肺水腫   要注意呼吸及鼻子有沒有濕濕的流水

 

 

IMG_0811  

 

跟醫院約好   明天會有兩個實習醫師來家裡換留置針

也會帶聽診器.血壓計來檢查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兒子不要生氣不要反抗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