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借到打靜脈輸液的儀器

我們回家打靜脈了

不用再讓虛弱的兒子忍受醫院的人聲.狗聲.吵雜聲

 

L_zXoWNW5se0hllKFWClaw  

 

 

原本以為回家後兒子的心情會較好

以為他會自己拆了腳腳的雞腿    我特地準備了頭套

想不到回家後他一直躲在外出籠裡不出來

現在就是測血糖.打胰島素.餵飯.餵藥會硬抱他出來

其餘時間就讓他安心的待在籠裡

 

 

IMG_0800

 

 

外出籠很小    他會一直動喬姿勢   感覺不太舒適

我這個傻兒子啊    媽咪原本就沒打算要關籠

外出籠是準備在我上廁所不能顧著你用的

想不到你寧可躲進去擠擠的空間也不出來

那我今晚就打地舖睡在外出籠旁好了

 

IMG_0801

 

 

因為兒子的血壓超高

帶回家後我又沒辦法監控血壓

所以醫師給的輸液量不高

昨天一開始是1小時9.2CC    然後調到11   再到14

我一直覺得輸液量不夠     兒子一直想喝水   喝太多又會吐

所以又打電話回醫院煩醫師    醫師建議1小時16CC

 

IMG_0804

 

 

血糖部分已經調低胰島素劑量到1.2U

仍舊持續低血糖   只有54

今晚先不打針    半夜在測血糖可能會在調低劑量

前天試過不打針    過了12小時後   血糖從37升到300多

所以胰島素不能停   仍舊要低劑量施打

 

IMG_0808  

 

今天看起來更虛弱了  

昨天給他吃以前最愛的海苔還有吃幾口

今天完全不吃了

醫師說很不樂觀   可能只能腹模透析了

我們沒有要做    現在只能希望奇蹟出現了.........

我很想多陪陪兒子   跟他說說話

可是一看到他這樣心就好痛好痛    一開口就哽咽..........

不想讓他看到我難過     總是躲到廁所裡把門關起來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