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89

 

 血壓量了4次   繼續飆高   飆到209

醫師說打靜脈血壓會升高

所以現在一天吃2種血壓藥    鈣離子阻斷劑加ACEI

 

 

IMG_0795

 

 打靜脈血糖也會較低     要小心低血糖

昨天還沒打靜脈   就已經低血糖了

血糖低到只剩37   馬柏仍舊不願意讓我餵食

看來他真的失去求生意志了     不要我這個媽咪了

 

IMG_0796  

 

在醫院下針時馬柏很生氣

哈氣聲不斷    機車騎不停

馬柏哭哭    我也哭哭    我抱著他一起哭    心好痛好痛...

 

IMG_0791

 

進行輸液時    馬柏累的睡著了   臉上還掛著淚水

幫他準備了睡墊    他卻選擇進籠裡   在籠裡比較有安全感吧

 

IMG_0792

 

看到他生氣不想打針那一慕    我整個心都碎了

以前他可是醫院公認的乖乖貓

可見他現在身體多不舒服    多討厭待在醫院

我還要那麼自私強留住他嗎

是不是該放他走    讓他去投胎換一個健康的身體

 

IMG_0794

 

心裡偷偷做了決定

三天一到    我們不要再去醫院了

因為靜脈留置針只能用三天   三天候又要換一隻腳腳打了

我不想馬柏再痛痛了

 

IMG_0797  

 

可是我好怕三天後我又後悔了

不打靜脈會死翹翹

打了也不一定有用

我要再跟他拼嗎

萬一沒效我還要馬柏最後的日子這麼不開心嗎

 

IMG_0790  

 

常聽貓友說    該放手就要放手

簡單的''放手''兩個字   做起來卻好難好難

他是我心頭的一塊肉   我怎麼捨得棄 放的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