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42  

 

這是我第一次蒸雞胸肉

MABO生病後指數還好時    還很喜歡吃

以前都是我阿目蒸的     並沒有給他吃很多    只是當零食給

 

_uL2lVp9_FI6rs6n_JIpYA  

 

早在10月腎指數狂飆時    MABO拔拔就勸我要給他吃他愛吃的東西   然後快樂的走

但是當時我覺得時候未到    我還想努力看看.............

 

0LADz.4ohOSK97P00Vx.LQ  

 

掙扎了許久    好不容易說服自己    要讓他吃愛吃的東西

但是他已經不吃了    連舔都不舔    聞聞就落跑

 

dAGCi5wVryYk1qQlma7ifA  

 

現在我的心情很低落

但是.......我不會輕易放棄的

我會再努力尋找MABO願意吃的東西

 

RQFMa8c1OO86wL7WMThNb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