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08

 

 

最近MABO臉很臭又不吃飯

 

 

 

IMG_0607

 

 

爲了討他歡心我特地蒸了一條魚

想看看他心情會不會好一點

 

IMG_0645  

 

MABO:  咦???   媽咪在煮東西耶

                一定在煮好料的東西給我吃

                那個古老牌電鍋是我專屬的
 
                媽咪只有煮東西給我吃才會使用電鍋

 

IMG_0642  

 

MABO:  咦???   這是什麼東東

                最新品種地瓜嗎???

                我好高興     等一下就有好料的東西了

 

 

IMG_0646

 

 

 

 

IMG_0648

 

 

MABO媽:  地瓜的鉀含量太高     現在先不要吃

                   我們今天吃魚魚好嗎

                    不要問我這是什麼魚
          
                    是我阿目特地買給你吃的

                     不要辜負你外婆的愛心ㄜ

 

 

 

IMG_0649

 

 

 

IMG_0650

 

 

 

 

 

IMG_0651

 

 

MABO:  叮叮叮    趕緊試試口感

 

 

IMG_0653

 

 

 

IMG_0654

 

 

MABO:  阿娘喂   怎麼這麼難吃

                緊來酸.........................

 

 

IMG_0641  

 

MABO就這樣舔了兩口就逃跑了

奇怪   是我廚藝太差嗎 <汗>

明明我就照著我阿目說的方法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