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95

 

 

我的小心肝寶貝兒子

媽咪知道你累了   也知道你很辛苦

 

 

IMG_0596

 

 

從去年3月發病到現在

你每天就過著吃藥.打針的日子

我已經數不清你究竟讓我打幾次針了

 

 

IMG_0597

 

 從以前精神好打點滴會趁媽咪打瞌睡

360度大旋轉或大跳躍從地板跳到沙發

也會偷偷往前衝大落跑

到現在累的趴著不動隨便我    

 

WJPmU1Q9xPtBcIMNs8_eLw

 

 

從生病穩定期的會玩逗貓棒.會暴衝

看不到媽咪會罵罵號

到現在都懶懶的躺著  也不再說話

 

 

VPrBHvu8m56sQFqKdyrT0A

 

 

從媽咪叫你會來

到現在看到我都不理我還擺臭臉給我看

 

 

gtx3Qgh4zU3jIe4ypvh4ZA

 

 

 

aTHvWEbUOT1MOV9iGRA9CA  

 

從剛生病視腎處方乾乾為美食會自己喀

CkmINj8Ax9w4QL06tLuh_Q

 

 

到自己不吃要媽咪哄才願意吃

再到媽咪哄不願意吃    但是可以讓媽咪餵食

 

 

CVG9bFrugb_gy8.htY8zwg

 

 

而現在   你已經抗拒媽咪餵食了

難道你已經失去求生意志

難道你不想再陪媽咪了

 

 

DaOTffVUMK.AnCDrE7l7yQ

 

 

請你再給媽咪機會   讓我照顧你好嗎

請你不要看到媽咪就走開不理媽咪好嗎

請你請你不要討厭媽咪好嗎

 

 

 

hjQ1DCx6jGH6QhCOLqO__w

 

 

媽咪真的很愛很愛你

請讓我再繼續愛你好嗎

 

o77duf.UfaipOMuYo9PS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