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yX6Q7U2b4yjMMpMxvY1nA

 

 

藕呀喊幾: 媽~窗戶可以開大一點嗎

 

 

 

_jHTaXZo5gf1DzS9Lx8Cw

 

 

藕呀:兩個人好擠唷~迪迪~ 你先看

 

 

 

2wRES4qR75gOlW1t_M1ZXg  

 

 

兩豬 一起放空中

lX6EwlKhg4QVGGrdmjIE1Q

 

 

 

 

藕呀: 換我換我        

wZInrNCD2U8hfYgnvWn_A  

 

 

 

藕呀: 媽~ 你真的不開大點嗎

yNqu4i.GycpVP800tl2HNQ  

不行))))))))~ 灰塵會飄進來






喊幾 : 縫在小~ 苗條的我都能擠進去看唷

 

EGwb.cDahArMBT55hsxbTg

 

 

 

以下這張藕呀好瘦唷~所以格友別再說他胖胖了

我家胖子只有一個(喊幾)

MSTKAWOTtLubaHk4dHsi7A  

 

 

他們在看啥呢

就是小鳥。小狗。還有我辣





最近我愛上仙人掌~買了幾盆~常到門口花圃對著仙人掌放空

cjFU3jyrt2XiwnpnjkTtcQ

 

 

最近常去逛花市~買些盆栽放花圃上檔狗來草皮大小便


意外發現這些小小盆的仙人掌好可愛唷
 

9ftEJiDsr63GmcLMBoRrlw

 

 

花圃的四周圍已經用盆栽圍成一個ㄇ字型


那是我設的八卦擋狗陣唷

 

 

GWwDKZ8DEVb_WkBmrgZI3w  

 

天真的我以為小型犬(臘腸跟貴賓)跳不高


我錯了~他們常破解我的八卦陣


後來我調整了盆栽的排列組合~現在無狗能破解囉
 
 

VSS24BQe9NpqdzXCyG_KGA

 

因為我家是坐北朝南的房子~左右都是鄰居花圃


沒有遮蔽物~所以很曬~夏天都是從早上8點曬到下午5點


所以其他盆栽死的死~枯的枯~有些曬到臭灰搭


所以那些盆栽就不照了~很醜
 
 
tiDOtf0ExXiM3HzJGjk1qA  
 
 
只有仙人掌是越曬越健康~這也是我愛仙人掌的原因



我這植物殺手種活植物了捏~哈哈哈~好開心
 

 

 

 

oJy4Sf5mDWyRKXT4B9wwDg

 

不過這些仙人掌都還很小~完全無法擋狗~純粹是種開心的
 
 
mJrCeqCaug5Bm8grY4dUww  
 
 
現在才能體會愛種植物的人的心情


看著他們長大茁壯真的好有成就感唷


不過我看到蚯蚓小蟲那些還是會大聲尖叫的
 
 
 
bwHErYZCOLtlQR395Y3k2g
 
 
 
最近看到鄰居阿伯將竹筷子沿著他家花圃周圍插上



這位阿伯的八卦擋狗陣真屌啊
 
 
wpZZW6y0AR6NFhjOQ9LV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