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SUFXbSjtr.xy4UqpECMg

 

 

喊幾: 天氣轉涼~ 涼蓆上要鋪個抱枕保暖
 
 

cskVyP.RICU7DrqpUdRu3A

 

 

我看電視時~ 靠背用的靠枕~ 喊幾他自己把他推倒~變成他的睡墊
 
 

60XToxTYfgRRsFMZu1Dfwg  

 

 

天氣轉涼~ 貓們會上床睡了
 
 

DpwZryTi5KiV3nH85s6N2g

 

 

藕呀雙手交叉好帥唷~ 這是他的招牌姿勢唷
 
手長腳長的~ 高個子帥哥唷
 
我發現他還有在長大捏~ 以前手腳沒那麼長捏

 
 

YzMxsRCc8PHJblcG6GUKIw  

 

 

 

喊幾則是最愛趴著睡~ 啾古錐捏

aQZ8sIer7qT3VsKfVqFWag  

天涼這個隧道常有貓在睡~ 藕雅跟喊幾最常







喊幾: 媽~ 我手也不短唷~ 不要常笑我矮冬瓜唷

l1JwRjns7qG05pMAH8GO3w

 

 

 

夏天藕呀最愛睡化妝台

djtr9MYJDInMmVImBy_Lwg

 

 

 


喊幾愛睡貓砂屋上

eMC4EYS8XzA9nWxlKgeDlQ  

 

貓砂屋放在浴室門口~ 我洗澡便所時~ 喊幾這跟屁蟲最愛在砂屋上唱歌給我聽
 
 

GJFuVLSs0bU6XYPvsTob3A

 

 

這黏人精歌聲美妙動人唷~ 聽了會洗快一點跟大便通暢

有便祕的輪可以跟我預約聽他演唱會

 

 

UWhauao45MUanuLHK3wRUQ

 

 

 

 

這幾天喊幾已經跑去睡南瓜床了

vdBCGIBxAnKew9cVuLX2eQ  

 

 

公主則是一年到頭都黏在南瓜床~是上了三秒膠嗎
 
SqdxH97uO_0NBB4UGKvtnQ
 
 
 
 
今年夏天南瓜床我沒收捏~ 看大頭天天都睡
 
 
uBfjUb54ULZR3Dhuz7enWw  
 
 
怪了~有這麼冷嗎~ 我覺得這天氣涼涼的很蘇胡啊


晚上睡覺我還會吹個冷氣1小時哩~
 
 
 
WpJpUdBpbR7luEgMKq3KNg
 
 
 
 
公主的招牌睡姿~ 他永遠這麼優雅


奇實我很想看公主腿開開睡覺


公主:倫家是走玉女路線的~ 別老是要我走諧星路線好嗎
 
 
 
 
喊幾&公主睡在窗戶旁曬太陽
 
WyotxcdsrqeDCwRLvsLryA
 
 
 
 
 
 
喊幾的尾巴又越界了~~勾在一起了
 
ARKhYtl2tyMrQTn7w_ZapA
 
 
 
 
兩小無猜的姐弟呢
 
 
BBVd6_LRETzpQ1tzPp1ip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