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BJudDSAuNXnGl3uM.3Wg  

 

 

一直以為我好多了...

一直以為我可以漸漸接受兒子已經離開我的事實....

 

 

sjOXQdnYmY6BUddOYbbebQ

 

 

最近要搬家   忙著打包東西

MABO爸整理到MABO的東西時問我    這些東西怎麼辦??

 

Sual8tJpJppNEFDJVdRNjQ

 

 

 

 

我看著櫃子裡滿滿他的東西    他的鬍鬚.橘毛.愛玩的逗貓棒....

再看到他的舍利花.最後一天用過的梳子.最後一天用的尿布墊....

我整個情緒潰堤   呆坐在地上   狠狠用力的哭泣.....

 

 

W25rQy0ckwHZZpJWs51VdQ  

 

 

MABO爸不捨   說他要幫我整理  

一邊整理一邊唸著   留這些東西做什麼   看了只會難過

我起身一把抱住MABO的東西崩潰的叫著     不要動MABO的東西   我只剩這些了.....

 

SCQvHdxRFjU3AXKe5dNOXA

 

 

 

MABO   我的孩子啊

每天媽咪努力的要讓自己過的好

常常對著你的骨灰說    我很好    你不要擔心我    趕緊去你該去的地方

 

 

w4F6lvaW1m0L9LCeuEhI3w  

 

 

原來    這都是在自欺欺人

你離開的第81天  

原來   我還是那麼痛.....

 

wbwn92NsxNYo.nmDzNEe5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