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nnoxDyFxW6I.R91hUOpQ

 

 

 

昨天夢中

有一隻橘色的不名小動物出現在我家   好像是松鼠之類的

我靠近想摸他   他突然變成一隻小橘子貓

是一隻''有毒''的小橘子    我拿了毛巾將他包起來想帶去獸醫院

 

 

IMG_0028  

 

 

 

抱到我家陽台   大門一打開

叮叮叮     MABO回來了   站在門口看著我

我很開心     卻也很擔心    怕小橘子貓把毒傳染給MABO

 

 

Wy2u8rOWJDvMfxhyvwBegw

 

 

 

又趕緊把門關起來    想說把''有毒''的小橘子貓安置好再開門

然後  偶就醒來了

 

 

 

XUlbqoV2yk7kH6IvUHdNVA

 

 

 

醒來後   我趕緊去開大門   想說MABO會不會在門口等我

結果   當然是什麼都沒有

這是什麼怪夢啊       哪個解夢達人幫我解夢一下

 

 

 

yOs1w2SXJOOB0G8um9eoU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