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F6zhhjsGkmGxyzNtijmFw  

 

昨天下午番薯吐了一隻蟲     帶去給醫師看    醫師說是蛔蟲

開了3天驅蟲藥   家中3貓都要吃   連續吃3天   2週後在帶貓大便去給醫師檢查

我心裡充滿疑問   明明3.4個月前才驅蟲(球蟲.蛔蟲各2次)   怎麼還會有蟲呢?????

醫師說可能環境.飲食.或之前沒驅乾淨???

我覺得環境不可能  家裡每天都有認真在打掃

飲食現在是吃愛肯拿+雞湯罐+電鍋蒸雞肉 (本來還有考慮要給生肉,看到那隻蟲後打消念頭^^)

所以懷疑是之前驅不乾淨  

想請問大家的經驗   家裡貓驅了幾次才乾淨啊??

因為流浪過所以蟲特別多嗎??

另外請問家裡的貓砂要換掉是現在馬上換嗎??  還是吃完3天藥在換??

除了換貓砂.清洗消毒砂盆    還需要做什麼??

 

 

2月15日     吃藥第6天

在我每天用免洗筷分解大便檢查後   終於找到一隻蟲   細細長長的  死的  黃色的

 

 

 

 

 

想不到這可愛的番薯竟然吐出一條蟲   一想起我就全身發癢....

現在番薯要跟我親親   我會輕輕推開他 (娘不是故意的  等你沒蟲了咱門在親親^^)

 

 

 

 

 

昨晚3豬開始吃藥

這臭芋頭如我預期般發瘋    咬了我一口   很大洞     流血了

養貓10幾年   第一次被貓咬   才知道原來很痛

以前太幸運   都養到乖乖貓 

尤其是MABO   幫他打針餵他吃藥   從來不曾咬過我或抓傷我

心裡很受傷   我的孩子竟然狠狠咬我

 

z1hWZfGtOTMY76Sq7EHo9A

 

 

這臭芋頭洗澡發瘋就算了   連帶個項圈也會起笑

之前幫他帶項圈跟胸揹帶   想帶到門口草皮曬太陽

誰知一戴上就發瘋抓傷他阿爸   我要幫他解開也被抓傷




我門家最皮.最會搞破壞.最會發瘋的是芋頭

最會夭巴岔  鬼吼鬼叫也是他

可是  最ㄋㄞ的也是他

每天一早打開書房門   他總是在我身旁轉圈圈    喵喵叫

站著撒嬌討抱抱    不理他就咚一聲跳上我肩膀

如果是他阿爸   跳不上去肩膀   就跳上胸前   像無尾熊一樣吸住他阿爸



雖然臭芋頭很壞   可是貓兒一ㄋㄞ我就投降了

每天都要裝可愛的臭芋頭^^

 

xPArBrn3Hc3jPY4efyZWZQ  

 

 還是大頭最乖了   我可以徒手塞膠囊

親愛的小頭頭   阿目對不起你   害你要吃藥   乖唷   阿目秀秀

藥粉混罐罐   他永遠都吃不完   不管罐罐在少   他吃東西總習慣不吃乾淨

爲了確保吃下所有藥   只能塞膠囊   不然就藥粉加糖漿加水用針筒餵

 

 

Wykk9RglOLGEzIaWLxGY9Q

 

 

他阿爸也說大頭很無辜  莫名其妙跟著要吃藥

 

_bzYK32eWolYCZngWhajQQ  

 

 

後來我就藥粉拌罐罐給兩兄弟吃   有乖乖吃下了 

當我在準備藥時   這愛吃鬼番薯竟然就舔乾淨我手上的藥粉

親愛的番薯  你有這麼餓嗎   藥粉你也當食物給他舔光光歐

 

NV.9FraVbfQbmB.QQQIHUA

 

 

 

說起這番薯可不是普通愛吃   每次我吃飯時就黏在我身邊  

芋頭也會  可是發現我不理他就去旁邊暴走玩耍了

愛吃的番薯會不死心的一直等   等到我吃完   還想幫我舔乾淨

我每天一直趕   他還是一直來   堅持的哩

上次被他偷吃蓮霧.蘋果跟麥片



還有還有  番薯會吃嘔吐物   每次大頭或芋頭吐  他就衝過去舔乾地上嘔吐物 (大傻眼)

他自己吐   他也會舔乾淨  

所以我只要看到有貓吐    一定衝過去先把番薯關起來在擦地板

MABO拔說  他是很餓嗎  我是不是都沒餵飽他啊

冤望啊     我家都吃巴費ㄟ     餐餐吃到飽

我家字典沒有減肥兩個字   人貓都一樣

 

 

t.wztc6f.xxWtGYNq5tsyQ  

 

 

蛔蟲照    (很噁  慎入)

 

 

 

 

 

 

 

 

 

 

 

 

 

Vw5qQJQrfGCEyE47Xm2aoA  

 

早上大頭要舔我嘴   我也把他推開了

一想到我都跟貓兒共喝一杯水   每天又親又抱的   大頭還會伸出舌頭跟我喇吉

怎麼辦   又全身癢起來  

不然我也來驅個蟲    




以前我跟貓兒共喝一杯水   MABO拔說我很髒

前幾天  我看到他跟臭芋頭共喝一杯水

他說臭芋頭太魯了   趕都趕不走   又懶的起身在拿一杯水

親愛的MABO拔   嘿嘿  我們一起來驅蟲嘿



..........................................................................................................................................



昨天撿到第5顆乳牙   臭芋頭的

 

ZA5IqtkwHpmb27ylr.7TE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